《碧藍航線》萊莎2聯動活預告 萊莎的鍊金工房2聯動

一、聯動介紹

《碧藍航線》x《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

將於後續開啟聯動!

更多情報陸續解禁中,敬請期待~!

《碧藍航線》萊莎2聯動活預告 萊莎的鍊金工房2聯動

二、萊莎2介紹

由KOEI TECMO GAMES開發並推廣的日系角色扮演類遊戲《萊莎的鍊金工房2:失落的傳說與秘密妖精》是該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該作發生在前作《萊莎的鍊金工房~常暗女王與秘密藏身處~》的冒險3年後,講述各奔前程的萊莎和其同伴們再次相聚,經歷新的邂逅與離別,再次尋找「某種至寶」的故事。

《碧藍航線》萊莎2聯動活預告 萊莎的鍊金工房2聯動

庫肯島冒險結束後的3年,萊莎琳·斯托特(萊莎)留在島上努力磨練鍊金術。有一天,萊莎收到一封來自王都阿斯拉·阿姆·伯特的友人寄來的一封信。信中提到 「可能與鍊金術有關的遺跡」,與此同時還接到調查神秘發光之石的委託。恰好感到鍊金術毫無進展的萊莎,為了回應友人的邀請並調查神秘之石,獨自一人以王都為目的地,踏上去王都的旅途。在王都迎接萊莎的是,曾經一同冒險的友人、新結識的同伴、與神奇小動物的邂逅。以及無數如童話般的傳說和謎團重重的遺跡。告別青澀、逐漸成熟的萊莎等人,又一場圍繞他們的嶄新「夏日冒險」即將開始。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萊莎2聯動活預告 萊莎的鍊金工房2聯動 _a91108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