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盤點鋒矢體系陣容 鋒矢體系陣容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眾所周知陣容體系一直是陣容強度的必經選擇,對於目前S3中如此多的體系,哪一種體系是用的最多呢?這些陣容用了這人個體系是否是真的強呢?今天村夫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體系!

戰鬥中,使我軍主將造成的傷害提升30%,受到的傷害提升20%;我軍副將造成的傷害降低15%,受到的傷害降低25%,簡單來說就是削弱隊伍副將的進攻性來強悍隊伍主將的進攻能力!獲得方式傳承自黃月英或樂進,獲取難度極低!


那麼就延伸出一個問題,有的玩家說「形一陣無法替代鋒矢陣」

其實並不該這麼說,因為形一陣的定位不是只增傷,他對於武將屬性的提升也非常大,60點會讓滿寵的戰法發動機率提升極多,會讓曹操更多的救援友軍,讓全隊極致減傷,並更多放魅惑,碰到快速爆頭隊時也很穩,但是形一最大的問題是滿寵的血線,你可以爆我的頭,但是不能讓我副將減員給你刷戰功!

那麼鋒矢陣有缺點嗎?

肯定是有!而且還非常明顯!讓主將很薄弱,如果沒有暫避經常會被快速隊爆頭,對於太尉盾來說低戰損才是他的優點,在選擇上白板鋒矢,滿紅形一陣,原因在於白板用形一傷害不夠差距太大!

再來說幾個目前用鋒矢的陣容

淵騎

目前最火熱的陣容之一,他的優點在於前期速出可以有效克制戰場上所有隊伍,夏侯淵自帶戰法和一騎對援護體系都有一定的克制效果,而缺點就是所有突擊陣容的通病,怕高回復陣容,前兩回合打不掉就會被磨死!

太尉盾

版本之子村夫覺得不需要多說了,簡單一點就是白板藤甲滿紅扶既,但是兩者都懼怕當鋒體系,如果拋開體系不談,藤甲的弱點更為明顯,必經現在帶火的陣容越來越多,藤甲還是需要繞路走!

吳槍

孫權吳槍和陸遜吳槍,個人建議選擇陸遜,孫權基本上已經很難見到,原因很簡單吃紅度同時還怕藤甲,強度達不到心中所想,而陸遜吳槍白板與滿紅的體驗都不錯,吳槍擁有非常不錯的防禦能力,魯肅的自帶戰法保護了主將在後期面對任何敵人可以打出有效傷害!

《三國志戰略版》盤點鋒矢體系陣容 鋒矢體系陣容攻略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盤點鋒矢體系陣容 鋒矢體系陣容攻略 _a91184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