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四星黃權替換姜維麒麟弓 諸葛亮龐統黃權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這隊小禽獸弓,我將姜維換成了四星將黃權,雖然在輸出上有些遜色於姜維,但是黃權也有著姜維沒有的優勢,黃權自帶戰法計略縱橫能夠施加中毒以及灼燒效果,灼燒效果在面對藤甲隊伍也絲毫不懼!

兵書加點

主將諸葛亮兵書:援其必攻+勵軍;加點全智力

副將龐統兵書:後發先至+將威;加點全智力

副將黃權兵書:惜兵愛民+勇毅;加點全智力

陣容思路

主將諸葛亮 神機妙算+奪魂挾魄+杯蛇鬼車

副將黃權 計略縱橫+八門金鎖陣+刮骨療毒

副將龐統 連環計+太平道法+無當飛軍

主將諸葛亮自帶戰法神機妙算,敵軍倆人發動主動戰法時有幾率令其失敗也就是對戰主動戰法多的隊伍非常的好打,並且還能造成謀略傷害加上奪魂挾魄奪取的高智力打出的傷害也是非常的可觀,並且自身為主將加上奪取的高智力傷害也是直接爆表。攜帶戰法杯蛇鬼車能對敵軍造成謀略傷害並且能恢復我軍倆人的兵力,配合刮骨療毒的奶量非常好的保證了隊伍的續航能力。

副將黃權爆發起來也是完全不弱於姜維的,並且最重要的是黃權能夠計略縱橫配合無當飛軍聯動打出完美的負面控制,攜帶戰法八門金鎖陣能減低敵軍的傷害並且我軍諸葛獲得先手,攜帶戰法刮骨療毒配合杯蛇和八門為隊伍保障續航能力。

副將龐統自帶戰法連環計能對敵軍全體施加鐵索連環讓敵軍只要一個受到傷害就都能造成傷害,並且施加謀略攻擊,非常強力的群體輸出戰法。其攜帶戰法太平道法則是法師必備首先獲得奇謀能將自身的傷害提高一個層次,並且提高自帶戰法的發動率非常的適合龐統這種發動率低的武將。攜帶戰法無當飛軍最主要配合黃權戰法計略縱橫進行聯動。

《三國志戰略版》四星黃權替換姜維麒麟弓 諸葛亮龐統黃權

遊戲介紹

「《三國志·戰略版》是由廣州靈犀互動娛樂有限公司製作的一款沙盤策略手遊,該作於2019年9月20日正式公測。遊戲以三國亂世為背景,玩家扮演主公的身份,去招募三國各種武將,並通過各種城建、攻占資源等途徑,來開疆擴土,去征戰沙場,實現逐鹿中原的願望。背景故事三國亂世,玩家將崛起於此。遊戲中,玩家可以自由的招募更多的強力三國經典風雲戰將,攻城略池,征戰沙場。策略戰爭,萬人軍團,決戰沙盤。靈活的應對對手的進攻,策略婉轉的迎擊。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四星黃權替換姜維麒麟弓 諸葛亮龐統黃權 _a91182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