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妙法試煉終章攻略

本活動對新區玩家和小號不友好,需要有一定的助戰培養基礎。

DEBUFF,怪物陣容介紹:

DEBUFF:赤月,每回合開始無視護盾扣除玩家所有單位10%氣血;

嗜血,回合結束時,有單位氣血低於80%,怪物物法傷害提高,低於50%大幅提高。

嗜血召喚,怪物進入嗜血狀態就會召喚小怪至滿員為止(10隻怪)

怪物陣容:

簡單和困難陣容一樣:從下往上依次是地府,召喚怪,普陀,化生,魔王。

助戰陣容,打法推薦:

思路:只要嗜血,2號的召喚怪就會召喚出「赤月鳳」,只龍騰,傷害很高,所以要避免嗜血,我推薦帶3治療+1封+1北海龍子,3治療+buff蓮心蘊靈確保不嗜血,1封斷治療。

增益BUFF攜帶:蓮心蘊靈+集火指揮+誓必連攻

簡單和困難陣容一致,輔助:開局起塔羅,加血,後面要給治療助戰加藍,慢慢磨。

輸出:優先點殺2號赤月焚,這是召喚怪,擊飛後難度驟減。

我的陣容是北海龍子,菩提,老鼠精,惠岸,我是普陀,我打了22個回合過的。

《夢幻西遊》妙法試煉終章攻略

來源:遊俠網

《夢幻西遊》妙法試煉終章怎麼過 妙法試煉終章攻略 _a9120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