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大作戰3》真格模式上分心得

主要分下面3點講解:武器的選擇,團隊分工,進退時機

首先從團隊分工講起嗯,這個遊戲分三種職位:前排,中衛,還有後衛,職責分別為:前排負責進攻,中衛負責拉扯,後衛負責防禦

前排的作用就是殺穿對方。


流派分為正面對槍型,比如強勢的斯普拉射擊槍(俗稱小綠),N-ZAP85,52加侖,四重彈跳手槍(氣墊),濺鍍槍(俗稱牙刷,紅牙),通常上面臨對方集火最激烈的對象,所以需要准確的槍法和靈活的身法,非常考驗基本功,需要大量的枯燥聯系,但是一旦出師,成就感和爽快度是非常高的,我一把S的晉級賽,對方的濺鍍槍(俗稱牙刷,紅牙)一個人倆次殺穿我們4個,我的心態都是爆炸了。推薦的技能是復活套(復活後強化,加快復活速度,受身書,隱形跳),或是身法套(游速,走速之類的)。

另一個流派是刺客,推薦武器是:斯普拉滾筒(中刷),飛濺潑桶(綠桶),工作刮水刀,打發就是當老陰逼,埋伏或者繞後,一個牛逼的刺客,絕對是4k,消防加特林這類後排武器的噩夢,刺客是高風險高回報的職業,一旦刺殺失敗,是非常傷的,別忘了,你刺殺過程中,你的隊伍是一直被4:3的,如果刺殺失敗,自家隊伍很容易崩盤的。

中衛的主要作用就是給我們的前排提供穩定的墨水環境,騷擾對方後衛,協助擊殺對方前排。

中衛是需要大局觀和豐富經驗的位置,

推薦的武器有迴旋潑桶(洗衣機),可變式滾筒(鋼筆刷),三發獵魚弓,頂尖射擊槍(精英槍),噴射精英槍(養老槍,綠管),開瓶噴泉槍(香檳)

後排的主要作用是保護前排中衛,擊殺對方前排中衛,並提供防禦跳點

推薦武器:消防加特林,4k,斯普拉準星槍(綠狙)

《斯普拉遁3/Splatoon 3/漆彈大作戰3/スプラトゥーン3》真格模式上分心得

來源:NGA
作者:可愛的女孩紙
《漆彈大作戰3》真格模式上分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