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區突圍》酒店突襲開放時間介紹

一、開放時間

僅在每天晚上19~22點開放。

二、玩法介紹

新增了8000柯恩幣物資價值的入場條件,不再像之前一樣可以跑刀進場;最後精英巡邏隊也加入到了突襲中,使對局形勢更為多變。

《暗區突圍》酒店突襲開放時間介紹

入場需攜帶價值8000柯恩幣的物資

在酒店突襲活動中,部分玩家會出生在建築內部,建議這些玩家利用先發優勢盡快搜索保險箱、武器箱等重點資源,隨後再尋找合適點位架槍卡住後至先鋒。但在此過程中尤其要注意男團的動向,避免率先和男團正面沖突而被其他先鋒漁翁得利。

而出生在酒店外部區域的先鋒雖然離熱門資源點較遠,但也相對遠離沖突中心,既可以低調搜索的同時蹲守撤離點,也可以關注交火狀態適時撿漏。

在武器選擇方面,爆發較強的近戰槍械非常適合酒店內部巷戰,Vector、MP5(MPX)、G18C、S12K(USAS12)配高肉傷彈可以讓你在近距離沖突中輸出成噸傷害。同時戰術投擲物在狹小地形中也表現良好,有條件的先鋒不妨帶上幾顆。

《暗區突圍》酒店突襲開放時間介紹

北山酒店半圖撤離點

最後來看看撤離點,北山酒店半圖共有3個撤離點,開啟條件各不相同,建議先鋒們在戰鬥時注意收集戰利品,根據物資情況選擇合適的撤離點:

1)常駐條件撤離點:酒店正門。上交1個任意首領信物,共60秒的倒計時,在倒計時堅守最後10秒撤離即可;

2)常駐撤離點:酒店東門。將於開局10分鍾後開啟;

3)常駐條件撤離點:裝甲車。上交2個普通身份牌,共60秒的倒計時,在倒計時堅守最後10秒撤離即可。

來源:遊俠網

《暗區突圍》酒店突襲活動怎麼沒開 酒店突襲開放時間介紹 _a9127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