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天選骰子全新源器介紹

《幻塔》天選骰子全新源器介紹

首先是一個簡單的介紹:

《幻塔》天選骰子全新源器介紹

《幻塔》天選骰子全新源器介紹

骰子不能和考恩特重復帶,丟骰子是一次性把骰子丟出去,根據你骰子個數和丟出的點數獲得相對應的buff。

其中比較重要的就是熱核效果(獲得傷害提升),聚變(清除所有武器技能冷缺)。超頻效果比較看臉,真骰子。

投2個骰子,必獲得熱核效果,投3個骰子必獲得熱核和聚變效果。骰子投一個機率獲得熱核,其次熱核的持續時間差不多可以恢復2個骰子,所以使用骰子,至少是2個才開始用。

關於骰子的星級和具體使用:、各星級的作用:·前3星比較重要,每次升星都有很大的提升。

1星縮短時間:2個骰子只需要40秒,熱核buff可以持續35秒,只有5秒的空擋。

2星增長buff時間:40秒2個骰子。熱核buff基本上不會斷。

3星:每次投出,骰子投出都會把冷卻好的個數丟出去,其實就是我們每次使用骰子,有50%獲得1個骰子。

4星,5星相對來說並沒有前面4星的提升大,機率這東西,不好說。

《幻塔》天選骰子全新源器介紹

對於骰子的具體使用:

骰子至少2個才用,1個骰子的時候雖然有1/3的機率獲得熱核buff,但是運氣不好相當於少一個源器。骰子星級不到3星的時候都是推薦大家2個就用,幾乎全程穩定的增傷。

《幻塔》天選骰子全新源器介紹

到3星以後,合理的利用3星效果,獲得更強的buff。

骰子的使用原理(3星後):

第一次使用骰子肯定是累計3次的,一次性丟3個骰子。(2個也是一樣的)

如果骰子刷新,累計滿3個骰子就只需要40秒,而熱核buff可以持續45秒。所以觸發3星效果,就存3個骰子使用。

如果骰子沒有刷新,則下次丟2個骰子,累計2個骰子40秒,buff持續45秒。所以不觸發骰子3星效果,就存2個骰子使用。

接下來也是一樣的,無論我們是丟2個還是3個骰子,如果觸發3星效果,獲得了一個骰子,我們就丟3個骰子,如果沒觸發我們就丟2個骰子,可以穩定的吃25%傷害提升buff,這個是不會斷的,還有50%的機率技能全部刷新。

《幻塔》天選骰子全新源器介紹

50%的機率,相信臉不會太黑。

所以骰子3星以後相當於:獲得一個穩定的25%傷害加成+40秒賭一次的技能刷新+低機率6秒無限連攜。

相比於考恩特2型,30秒一次,一次持續12秒的增傷來說,骰子的的全程增傷是優點,雖然只有25%,不過是全程的增傷,對於經常卡不好考恩特的玩家來說,傷害更穩定。其次40秒賭一次的技能刷新也是不錯的,運氣好還能出一個6秒無限連攜。

《幻塔》天選骰子全新源器介紹

各有各的優點,骰子也不弱,不過骰子低星是不如考恩特的,2星,3星以後骰子會強不少。骰子5星增大了超頻的機率,但是機率也還是不高,超頻的效果雖然不錯不過太看臉了。

本來想錄一段高星的效果的,匹配巔峰聯賽一直撞不到,巔峰聯賽的效果也不好,大家如果想體驗骰子高星效果,可以去巔峰聯賽里面試一下(巔峰聯賽里面的源器是滿星的)。建議和段位差不多的朋友一起匹配,看看誰運氣好。

來源:完美遊戲社區
作者:派大星
《幻塔/Tower Fantasy/2147450/角色扮演》《幻塔》天選骰子全新源器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