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9月14日更新內容一覽

內容更新

限時活動:迷霧揭秘

遙遠的呼喚夾雜著細碎的低語,某種神秘的存在即將從百年的長眠中蘇醒,隨著迷霧散去,被籠罩的秘密終將被揭示。

完成每日任務和挑戰任務,即可領取獎勵。在特定日期驅散迷霧解開秘密,還可獲得強化不朽鑰石等豐厚獎勵。

在【迷霧揭秘】活動持續期間,巔峰等級落後於伺服器巔峰等級的玩家,會根據等級的不同,獲得額外的經驗加成。

活動時間:2022年9月21日 03:00 – 2022年9月30日 02:59

「首個大版本更新:暗夜孤堡」前瞻

人類與惡魔的戰鬥還未曾停歇,密林盡頭,遠山深處,那座承載了人們極力忘卻的秘密的、在濃重黑霧中隱匿了數百年行跡的巍峨古堡,此時正在黑霧不知名的消散中變得若隱若現。

古堡的外牆蜿蜒著枯老的藤,幾個石首隱沒在藤中,警惕地注視著周遭的一切。古堡中不時傳來淒厲的哀嚎,沉睡的秘寶在古堡中暗自閃爍。

當深夜的月被黑雲纏繞,月光隱沒於夜,古堡的窗欞中卻流淌出點點燭光。

古堡里暗藏著百年前的秘密,那些消失的人,湮滅的村落,以及被人們集體遺忘的過去。

古堡里危機四伏,卻又蘊含寶藏。遺失的寶藏有著異常誘人的魅力,一代又一代的冒險者追尋著傳說里絲絲縷縷的線索奔赴而來。

傳說背後,迷霧之中,若干秘密,是危險還是機遇,一切都是未知之數。

老夫留下了一些線索,或許你和朋友攜手同心,能夠揭開這些真相。請揭開這層層迷霧之後的秘密,探索前行吧!

體驗優化

1. 優化了傳奇寶石升級相關體驗,現在玩家可以在背包中給傳奇寶石加鎖了;寶石上鎖後,將不會被選作升級材料。

2. 優化了舉報郵件反饋的相關體驗,現在冒險者們將更快、更准確的獲得舉報處罰結果反饋。

3. 為避免高頻工會郵件打擾正常玩家遊戲體驗,現在不朽者工會、暗影會及冒險者工會群組每分鍾最多可發兩封郵件。

4. 優化了寶庫玩法相關體驗,現在寶庫擁有初始庫存,永恆紛爭新賽季第一天暗影會突襲寶庫可以正常獲得寶箱獎勵。

5. 優化了寶庫玩法相關體驗,現在不朽者守衛寶庫不再需要完成試煉任務即可解鎖,試煉任務僅起到介紹引導作用。

6. 優化了寶庫玩法相關體驗,暗影會突襲寶庫隊長發起集結5秒後,方可取消集結,避免誤觸。

問題修正

1. 修復了轉職備用裝備不能傳承橙裝精華的問題。

2. 修復了特定情況下守衛寶庫無法獲得貢獻值的問題。

3. 修改了雙子魔神任務的文本描述,使之更加符合《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世界觀。

4. 修復了在寶庫玩法中搖鈴者可能會被卡出地圖外的問題。

5. 修復了部分特殊情況下集市看不到商品的問題。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9月14日更新內容一覽

來源: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官網
作者:《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項目組
《Diablo Immortal/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9月14日更新內容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