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柯萊配隊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推薦組隊方案】

方案A

《原神》柯萊配隊推薦

刻晴在與草元素角色進行隊伍搭配時更加需要後台能夠提供草元素附著的角色,這是因為激化反應無內置CD,只看元素附著的頻率,而刻晴作為一名駐場主C,自身一般僅能在前台才能完成自己的輸出最大化,且刻晴的QE技能的掛雷頻率都相對較高,激化反應體系下更加適配與柯萊搭配。

方案B

《原神》柯萊配隊推薦

柯萊作為一名後台輸出型角色,元素戰技與元素爆發都可以讓柯萊在後台時打出不俗的輸出。武裝隊的思路想必之前很多帖子中提到過,在此就不過多贅述。實測在深境螺旋中遇到多名敵人時此隊伍擁有不俗的表現,以基礎的四星武裝隊配合柯萊可以打出更多的激化、綻放系列反應,是有著不俗潛力的搭配思路。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柯萊怎麼配隊 柯萊配隊推薦 _a9136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