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形戰爭》浸染值機制介紹

【浸染值】

浸染值是環形戰爭的一個獨特機制,受出戰環節各種因素影響,會少量累積、減少浸染值。

浸染值滿值200,當達到100時,傭兵會進入透魂狀態,意念將與神性共鳴,逐漸失去自我認知或獲取神性認知,說人話就是會隨機給你掛上負面效果或增益效果#

當浸染值達到200時,會進入饗[xiǎng]神狀態,此時傭兵的一件很容易轉換成神性,會吸引神吞食。說人話就是此時哪怕被小拳拳錘一下,掉1點HP,就會直接掛。

《環形戰爭》浸染值機制介紹

總結一下,當浸染值達到100後,傭兵將被隨機掛上多個負面效果或增益效果;當浸染值達到200;戰鬥中受到任意傷害,就會觸發即死,直接陣亡。另外,受浸染值影響,附加的狀態,在單場戰鬥結束後,將一直保持。

來源:遊俠網

《環形戰爭/ANNULUS/策略》浸染值有什麼用 浸染值機制介紹 _a9140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