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跡暖暖》奇妙博物館多變雙子座搭配攻略

一鍵通關套裝(不點技能可過)

第一關——光明精靈

第三關——時光禮贊


第四關——靈隱驅魔師

看到分數不對可以提前退出不扣次數~沒有一套衣服就直接搜對應tag堆聖誕樹(記得按技能!)

活動說明

1.活動方式為【刷地圖搭配關卡+答題】形式,每關每天有3次免費次數~答題關卡答錯不會扣除次數。關卡每次刷新次數花費30鑽,完美評價可獲得15個星盤。

2.每28個星盤即可兌換當前星系的一個獎勵,只要將當前星系的【神秘大獎】(也就是套裝部件)全部獲得後,就可以進入下一個星系繼續兌換。點亮所有星系中的【神秘大獎】即可集齊活動套裝。

活動結束後,探索進度保留,大熊星盤不會清空。活動未來再次復刻時,不提供每日免費次數。

活動消費

每個星系大致在8~10次左右,即可獲取當前星系的所有【神秘大獎】。假設平均每星系9次拿齊,那就需要252星盤;因此六個星系拿完則需要1512星盤。除去活動期間七日免費的525星盤 ,還需要987星盤。最終集齊套裝大約需要【1974鑽石】。

《奇跡暖暖》奇妙博物館多變雙子座搭配攻略

來源:遊俠網

《奇跡暖暖》奇妙博物館多變雙子座怎麼搭配 奇妙博物館多變雙子座搭配攻略 _a9141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