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大作戰3》真格上分攻略技巧

《漆彈大作戰3》真格上分小技巧

1、墨水環境很重要,基本上誰墨水環境好,誰的勝率高。

2、不要隨便開槍,開槍就意味著你被暴露了:要麼在安全位置開槍塗地。要麼就是保證開槍能擊殺對方。否則不要開槍。 真格大部分就只有開局,和打蹦對方纔有機會塗地。但一旦有機會要全力開始塗地,特別是對方家的地。

3、提防提防敵方墨水,不要隨便靠近,很可能有埋伏。

4、中後排絕對不要輕易死亡,否則很容易崩盤,請學會保護好自己:保證好隱藏,敵方難打到的位置,有安全的撤退路線,有第一時間發現對方前排的技能等等。

5、隨時關注自家人頭,一旦不利,要立馬撤退,給復活的己方前臺當跳點。

6、中後排要大膽前壓,不能怕死一直躲在後面,否則支援不到自家前排。

7、不要自己打自己的,這個是團隊遊戲,穩定擊殺對方的方法就是多打少。很常見的情況就是己方1前排和1中衛合作擊殺對方冒進得不到支援的前排。

8、不要亂放大招,哪怕是飛彈也一樣,隨便亂放的飛彈只能給對方增加大招槽。大招放出去,要麼逼迫敵方撤退,要麼殺傷對方,要麼突破關鍵卡口/高臺。

9、注意好自己的站位,別前排縮到後排去了,後排倒是沖到最前排了。另外隨時和隊友保持能支援到的距離,不要落單。

10、最後強調一下,這個是團隊遊戲,需要配合的,什麼時候把注意力放在隊友的時間大於敵方的時間,差不多就能穩定上分了。

《斯普拉遁3/Splatoon 3/漆彈大作戰3/スプラトゥーン3》真格上分攻略技巧

來源:NGA玩家社區
作者:可愛的女孩紙
《漆彈大作戰3》真格上分攻略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