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大作戰3》真格魚虎玩法攻略

真格魚虎規則白話版

每家兩個據點,中間一條魚,撿到魚後,用帶著魚的你的肉身碰到敵方據點頂部就拿下一個,拿下兩個遊戲結束。


規則細節

關於撿魚:魚在撿之前會有個防護罩(開始,擊殺掉落後),吸收墨水打破罩子,吸哪方的墨水炸了就是哪方的AOE傷害,能直接秒殺。

關於用魚:撿到魚後,魚是個蓄力形榴彈炮,蓄滿後炮彈落地會有二段爆炸,射程非常遠但怕近身。

關於據點:爬到據點頂部會進入塞魚動畫,才算佔領成功。

戰鬥思路

開局思路:開局後第一時間直沖中間陣地,准備魚虎第一個罩子的對波,贏了滾雪球,輸了要保證不被炸到而且人要在據點那一側,反之亦然,即又要保證炸,又要保證被炸時不被波及到。

運營思路:若你是1、2確武器,點人;若你是塗地武器,給拿了魚虎的隊友開路,給1、2確武器保證周圍墨水充足,以及保證自己不要死。

拿了魚虎思路:若你拿了魚虎,先往後規避保證不死,然後用滿蓄大炮清理平地剩餘敵人和高臺敵方,高臺清除就可以大大方方上據點了(據點比中間魚虎地盤高一個台階);若你的隊友拿了魚虎,給隊友開路是第一關鍵的,塗地武器開路和保證周圍墨水充足,1、2確武器點人。

戰犯point

1.開局不直沖中場或者不參與最初的魚虎對波,以為是塗地模式嗯塗自家地板,被對面直接滾雪球拿下第一次對波後白給第一據點。

2.第一次對波時沒有往第一據點靠,一旦對波失敗敵方能直接沖上第一據點,5秒內就能白給。主要是不熟悉地圖的鍋。

3.塗地武器不給隊友開路和保障周圍墨水充足,這會讓1、2確和魚虎隊友寸步難行,很容易被敵方集火。

3.5為什麼塗地武器開不了路,大致還是四個字「死的太快」。魚虎模式大多是一些高傷害中遠程武器,銀噴這種4確武器確實很難擊殺敵方,要拿出比塗地模式更強的身法,潛水+噴+潛水循環。你的不死能給團隊帶來巨大的收益。

4.拿了魚虎不會用的(見「戰鬥思路-拿了魚虎思路」),人堆里撿了魚虎半秒就死了,甚至不知道魚虎的攻擊模式。撿了立即往後拉身位,然後蓄滿讓對面嘗嘗厲害。

5.不保護魚虎隊友的。隊友從人堆里拿到魚虎後,第一時間往他身上丟大丟炸彈射墨水掩護其後撤至安全地區。只要魚虎隊友會玩,幾發滿蓄肯定能把敵方據點周圍的人清理乾淨,不需要你從側面繞上去偷或者低打高,保證到據點路上墨水充足即可。

6.不知道要肉身爬到據點頂部才算佔領。一是不知道機制,二是據點外殼沒有塗墨水,需要隊友幫忙塗一下讓魚虎隊友上去。

7.嗯跳隊友身邊,落地直接白給的。隊友比較激進,敵方存活人數較高的情況下,推薦從家過去。

關鍵詞總結一下:開局參與對波,保護魚虎隊友,給魚虎隊友鋪路,拿了魚虎後撤用滿蓄力。

《斯普拉遁3/Splatoon 3/漆彈大作戰3/スプラトゥーン3》真格魚虎玩法攻略

來源:NGA玩家社區
作者:shlouissh
《漆彈大作戰3》真格魚虎玩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