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妮露武器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聖顯之鑰】

基礎加成:增加攻擊力542、生命值66%

武器效果:生命值提升20。元素戰技命中敵人時,將產生持續20秒的宏大詩篇效果:基於裝備者生命值上限的0.12,獲得元素精通提升,該效果每0.3秒至多觸發一次,至多疊加3層。該效果疊加至3層或3層的持續時間刷新時,將基於裝備者生命值上限的0.2,為隊伍中附近所有角色提供元素精通提升,持續20秒


《原神》妮露武器推薦

武器分析:這把武器屬於妮露的專屬武器了,這也是史上唯一一把副詞條增加生命值的武器,完美的契合了需要生命值的妮露,搭配這把武器的妮露可以大幅度提高妮露元素爆發的傷害,屬於妮露的專武了。

【瑪海菈的水色】

基礎加成:增加攻擊510、元素精通165

武器效果:每10秒,產生如下效果:基於裝備者的元素精通的32%,提升該角色的攻擊力,並基於該提升的30%為隊伍中附近的其他角色提升攻擊力,持續12秒,多件同名武器產生的此效果可以疊加。角色處於隊伍後台時也能觸發效果。

《原神》妮露武器推薦

武器效果:這把武器屬於輔助妮露使用了,可以大幅度增加角色的元素精通效果,而且可以提高附近其它角色的攻擊力,而且還能疊加該裝備的效果,如果多名角色帶這把武器,可以增加大量的攻擊力。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妮露帶什麼武器好 妮露武器推薦 _a9150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