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大作戰3》真格模式小槍玩法心得

武器選擇

B段之後全程使用85和52。


這兩把槍是真的推薦新手使用,52可以走大招流帶SP增SP減和走速,因為喇叭在推進的時候還是非常好用的還能幫助隊友小槍增加對槍勝率。而85推薦走速游速接近對手進行中短距離對槍,還可以帶副省來增加黏彈的效率。

對戰思路

在真格里小槍的作用是擊殺或者為中後排隊友拉出空間,環境里比較多的洗衣機 刷子之類的小槍對槍都是優勢,首先想著擊殺而不是塗地,特別是佔地模式容易被這個模式誤導而著重於塗區域里的地 這時就喪失了小槍的優勢。 以及許多局完全打不過對面的前線武器時首要目標是保證生存,利用副武器做好輔助,52的雨簾盡可能的放在一些中後排隊友前保證他們的輸出環境。不要無腦跳隊友,很多時候就是跳隊友導致你自己的節奏和團隊的節奏產生大脫節被對面無效滾雪球進而一蹦到底,劣勢時正常出門重整旗鼓,攢一波大招才更容易翻盤。

模式推薦

看到很多人不推薦蛤蜊模式,但實際上我上分最多的是佔地和蛤蜊,因為這兩個模式都是小槍造成一些關鍵擊殺後就很容易破局的模式。而魚模式我也非常不推薦的,小槍對物火力有時候容易不足,特別是雨簾在魚模式相較其他兩個模式略顯乏力。

最後是小槍推薦使用高一些的靈敏度,因為小槍對槍的勝率很多時候取決於你能否跟上對方的身法或是自己身法甩開對方準星。

《斯普拉遁3/Splatoon 3/漆彈大作戰3/スプラトゥーン3》真格模式小槍玩法心得

來源:NGA
作者:薄荷糖醬
《漆彈大作戰3》真格模式小槍玩法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