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大作戰3》打工模式新手技巧攻略

《漆彈大作戰3》打工模式新手技巧攻略

(1)塗牆!塗牆!塗牆!鮭魚是上不了牆的,一但被圍,爬在牆上肯定比到處亂跑安全。此外,塗牆對於運蛋效率也有很大幫助。

(2)打boss大招會變為1次,所以放心的開大吧。不要因為是第一波就不捨得開大,輸在第一波是最傷的。


(3)注意看是漲潮還是落潮,開局時螢幕下面會有半透明動畫提示。

(4)關於精英怪,一定要優先擊殺垃圾桶,看到了盡快搖隊友處理。而鼴鼠、蛇、車這種,最好能試著引到框附近再擊殺。傘 射出的降雨彈一定一定要優先打掉。

(5)積極發信號,開局看到刷怪點,發集合;看到煩人的精英怪,發集合;自己掛了,狂按求救,讓隊友在怪堆里一眼看到你在哪。

(6)救隊友不一定要直接打,如果怪已經圍上來了,朝著求救的大致位置丟一個雷趕緊跑路,掛掉的隊友會朝著雷的位置靠攏的。(如果在怪堆里復活,可以試試丟鮭魚卵,在丟鮭魚卵時,腳下會有一個爆炸效果,傷害足以秒殺胖子以外的小鮭魚了)

(7)打boss時發射鮭魚卵不耗墨。不要把卵全朝著boss打了,最好能保證身上能有一個,鮭魚卵大炮打大部分精英怪的效果都是非常好的,特別是垃圾桶魚,打在兩個垃圾桶中間可以直接殺。

(8)分配武器時如果拿到後衛狙擊槍,請不要下場搶蛋,找個場中間的高點,炸彈魚、鍋蓋魚、鼴鼠魚、雨傘魚和蛇魚都能一下打掉,高塔魚約三下能打掉,如果乖乖作好後衛工作打掉這些怪,隊友清理垃圾桶和剩下大鮭魚的效率會變得非常好,能讓打工穩定性大幅上升。

《斯普拉遁3/Splatoon 3/漆彈大作戰3/スプラトゥーン3》打工模式新手技巧攻略

來源:漆彈大作戰3吧
作者:連名字都沒寫
《漆彈大作戰3》打工模式新手技巧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