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甘雨該不該抽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3.0為了打深淵還抽不抽甘雨?

分幾種情況:(xp隨意,原石充足隨意)

1.常駐或其他池歪出了阿莫斯,但已經有了成型的深淵隊伍,如果是月卡黨,可以不抽,不要為了一把阿莫斯影響後續規劃。

2.沒有綾華永凍隊,想玩甘雨永凍,但甘雨沒武器或缺少隊友,推薦甘雨綾華二選一選擇綾華,朝著綾華永凍隊的方向准備,抽萬葉心海也比獲取溫迪莫娜對整體實力的提升更高(實測即使是天目綾華的神羅萬心對比練度正常的帶阿莫斯的莫甘娜溫也是不相上下)

3.想玩融化甘雨,我的推薦是不要抽(即使是有阿莫斯、獵人之徑或若水),其一是融化甘雨對甘雨的要求非常高,需要適配的武器+極品聖遺物,不然打不出效果;其二是融化甘雨主要是用來打高難活動而不是深淵,深淵需要兩隊,同時拿走鍾香班就目前而言另一隊的壓力會非常大。

4.剛入坑新手缺c但又沒有其他c可用,這種情況就我個人而言,當時1.2版本,不抽甘雨單人火本都打不過,純水精靈打不過,還有各種無相打起來麻煩(甘雨在大世界確實有些特殊的優勢,畢竟是唯一真遠程),但其實可以搖人來幫忙,綜上還是不推薦抽一個出了太久的角色(如果想快速滿星深淵),當然有毅力等歪阿莫斯的也可以抽(一把常駐武器不要強抽)

低命(0、1命)甘雨強度如何?

其實有阿莫斯的甘雨是很強的,但甘雨的問題在於對人的操作要求比較高,這也是為什麼一些大手子0命甘雨單通比莫甘娜溫整隊打得要快許多,甘雨的機制比較優秀,擁有很強的單兵能力,但組隊就比較中規中矩,有待未來新的隊友。

低命甘雨能副c嗎?

就我個人而言,答案是不能,低命甘雨的定位只有主c,所謂的神莫甘溫或者甘雨只放大不射箭的玩法只能說是整活,實際上莫甘娜溫也是需要射箭的,所以不推薦綾華和甘雨同時組隊。

莫甘娜溫現在表現如何?

3.0深淵一陣到底打通,對群擁有絕對的優勢,對單在高練的情況下也勉強可以(曾經試過打12-3劍鬼,也沒什麼問題),這三個隊友缺一不可,溫迪長時間聚怪,莫娜大範圍掛水增傷,冰貓提供回能和射箭抗打斷(比如本期11-2上的水幻形),萬葉和心海無法替換,換砂糖芭芭拉等也不太舒服,所以新入坑的月卡黨想玩莫甘娜溫代價太大(需要補隊友還要等歪莫娜),低練打不出很好的效果,付出與收獲不成正比,不推薦。

融化甘雨表現如何?

強度和目前第一梯隊差距不大,但本人深淵從未使用過融化甘雨,只是在高難活動使用,這隊整體對聖遺物要求都很高,鍾離最好是西風槍+磐岩套,班尼特最好有280-300左右充能,香菱需要精5西風槍+充能250左右(本號香菱絕緣42詞條),整隊需要大量充能,加之同時拿走鍾香班,還對手法有一定要求,所以不推薦玩融甘。

綜上,目前抽與不抽甘雨主要是看你在大世界的需求而不是深淵,對pc玩家來說看是否喜歡蓄力射箭(可以在試用里多試試),手機玩家非xp就算了(親自體驗過,確實受不了)。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甘雨該不該抽

來源:米游社
作者:灰色的咖啡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甘雨該不該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