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化鐵男驚艷峽谷《王者榮耀》新英雄海月全攻略

《王者榮耀》S29賽季將推出新英雄——海月,這名英雄定位法師,先手控制、遠程消耗,還可以把對手拖入幻境決斗。下面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海月技能介紹以及出裝銘文推薦,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娘化鐵男驚艷峽谷《王者榮耀》新英雄海月全攻略

基本信息


職業定位:法師

英雄內核

雲中漠地流傳著這樣一個傳說:蝶之所至,心願皆成,黃沙盡醒,萬物俱生。

沙盟的五位英雄歷經多重磨難成功集結,又追尋雲中蝶的線索深入沙漠。沿著命定的旅程,抵達湮滅之地的盡頭。最終,他們將見到久候於此的海月。

她是「月裔」,也是雲中蝶的主人。清冷疏離的外表下,「孤獨」與「執念」貫穿了她的一生。她的出現,將雲中漠地這千年間塵封的往事,一一串聯。

敘事設計

很久很久以前的雲中,曾有一方灑滿月光的海子。據說這里是離月亮最近的地方,明淨清澈的海面倒映出溶溶月光,遠遠望去水天一色月影相融,仿佛伸出手就能與皓月相連。

正是在這里,少女遇見了決心追隨並奉獻一生的神。在此後的千年中,她用自己的生命與時間踐行了這個誓言。

漫長的歲月過去,神明早已於歷史中消散,望月海也為黃沙覆蓋不見蹤影。但在人間徘徊的那縷執念,卻重新捲起了風暴。為了迎接神的歸來,她不惜一切代價。

海中月影,破碎虛無。瀚海黃沙,踽踽前行。她的眼中只有前路,卻不曾看見身後的風景。這一次,她能否找到真正的救贖?

美學設計

作為「月裔」的一員,海月曾被神明祝福,擁有一副不染塵埃的琉璃之身,流逝的時間再也無法洗去美人的風姿。她身著一襲異域服飾,白色衣袍如月色皎潔,銜接琉雲璃彩般的藍紫色長紗,高雅華貴,美輪美奐。

蒼白的膚色、胸前近乎透明的膚質、一顆若隱若無閃爍的琉璃心,都在彰顯著海月異於常人的特徵。

她常倚靠於琉璃座上,淡漠地打量世間百態。寶座採用象徵月相變化的月盤組成,新月、弦月、直至滿月,這對於海月來說,有著非同一般的意義。

玩法設計

我們希望玩法設計上能與海月的氣質相呼應,表現出清冷美人最孤獨偏執、也最為強大的一面。月裔一派的能力與神所贈予的「雲中蝶」是海月的力量來源。

雲中蝶輕輕振翅,與海月的靈魂共振,生成一個照見人心的水月幻境。在幻境中,巨大的圓月倒影於海上,海月則擁有絕對的掌控力,可以輕易的將對方困於其中。

「月裔」一派大多掌握了不同程度的防禦力。身為最早的月裔之一,海月在神的祝福下,擁有「不染塵埃」的琉璃之軀。因此,海月的部分技能會觸發護盾。海月也可以操控琉璃晶體,對敵人造成不同的技能效果。

海月端坐在自己的琉璃寶座上,隨著時間的積累,寶座的形態會像月相一樣,呈現出從虛無、新月、弦月到滿月的變化。當她使用技能時,背後的寶座會逐步消耗直到重回虛無,而當滿月重現之時,寶座之上的海月力量達到巔峰狀態,給敵人帶來最強的壓迫感。

夜幕已深,滿月將至。

技能詳解與使用技巧

被動技能:別月

娘化鐵男驚艷峽谷《王者榮耀》新英雄海月全攻略

海月身後有三個月盤,釋放一、二技能時會消耗一個月盤,全部消耗後,一、二技能進入完整冷卻。同時會獲得一次強化普攻,額外發出三顆琉璃法球,每顆法球造成25(+8%AP)法術傷害。海月一、二技能命中目標,會對敵人追加印記,再次命中後會觸發印記造成不同效果。

釋放技能會清空回復條

解析:無論月盤回復到多少,只要沒回滿,都會清空回復條,比如你釋放了兩個技能,馬上就要回滿月盤能量的時候,再釋放了一次技能,那麼就要從零計算,所以絕大多數時候都建議回滿了再打第二套連招。

強化普攻釋放3顆法球

解析:每發法球造成25(+8%AP)法術傷害,雖然不高,但是比普攻強,同時3顆法球,只有第一顆會觸發巫妖的被動,三顆法球算作一次普攻,所以不會觸發閃電匕首的被動。

月盤回復速度與CD有關

解析:月盤的回復速度與CD有關,所以CD快了,月盤回復速度也會變快

一技能:瞬華

娘化鐵男驚艷峽谷《王者榮耀》新英雄海月全攻略

海月向前釋放一道月光,造成400(+75%AP)法術傷害。如果觸發標記,對目標額外造成45(20%AP)真實傷害。

基礎傷害:400/480/560/640/720/800

真實傷害:45/58/71/84/97/110

解析:海月的核心輸出技,范圍略小於姜子牙的大,但是比露娜和妲己的一技能寬度和廣度都大很多。

使用方法:遠程消耗技能,要麼直接打3發消耗,要麼打1到2發,然後等月盤回滿再打,千萬不要打兩發,月盤快回滿再打第三發,這樣非常虧。

二技能:流光

娘化鐵男驚艷峽谷《王者榮耀》新英雄海月全攻略

海月向指定目標發出三枚琉璃法球,第一枚造成120(+20%AP)法術傷害。隨後兩枚法球造成60(+10%AP)法術傷害,並獲得350(+40%AP)的護盾,持續3秒,並獲得持續2秒逐漸增加至30%的移動速度。如果觸發印記,則對目標造成0.5秒眩暈。

首段傷害:120/150/180/210/240/270

後續傷害:60/75/90/105/120/135

護盾基礎值:350/415/480/545/610/675

解析:指向性技能,可以移動釋放。無論是逃跑、留人還是單挑,二技能的作用都很大,連續3個二技能增加的護盾是很客觀的,如果對面沒有真傷,那麼近大招的單挑強度就會提高不少。

使用方法:如果對面有馬克、蒙犽這種被眩暈打斷很難受的英雄,那麼就隨時手里留一個二技能防進場。其他時候,逃跑和追擊時多用二技能。二技能第一發是指向性的,後面兩個法球是隨機命中敵人,需要注意。二技能沒有眩暈時間的提升,所以沒必要主加。

三技能:幻海映月

娘化鐵男驚艷峽谷《王者榮耀》新英雄海月全攻略

海月連結一個目標,持續1.5秒,期間獲得50%的免傷效果,雙方超過一定距離則連結斷開,並返還三技能75%冷卻時間,否則1.5秒後海月與目標一同進入海月幻境。海月進入幻境後獲得400(+75%AP)的護盾。在幻境中海月的技能冷卻時間減少50%。海月在幻境中再次釋放三技能會移動到目標的700碼外的距離。

護盾基礎值:400/550/700

傷害減傷:50%/60%/70%

解析:連人的時候就和魯班大師的大差不多,會被有位移的拉開距離,也可以被淨化,但是霸體不行,東皇、張良的壓制也無法打斷。

使用技巧:可以使用3技能直接先手拉到對面核心,憑借減傷和在幻境的加成,能夠很好的減少隊友壓力。

技能連招

消耗連招:111A

利用1技能遠距離連續消耗,第三發1技能打出去之後,可以跟一個強化普攻。如果你覺得一技能命中難度高,可以在兩個一技能之間插一個2技能提高穩定性。

控制連招:122A

一技能的大范圍可以給更多敵人掛上標記,然後兩次二技能,表面上只能造成0.5s×2的眩暈,但是第一個眩暈之後,可以看看對方的走向,決定是打第二個二技能,還是第二個一技能。

團戰連招:132-進幻境-121A/222A/122A

1技能掛標記,3技能開大連上,然後2技能控一下對面,保證能進入幻境。進入幻境後,根據對方特性選擇不同連招,如果是高爆發脆皮,就222A;低爆發脆皮,121A;如果是無爆發的坦克,就111A。

加點推薦

主1副2,有大加大。

銘文推薦

續航流:10夢魘、10心眼、10調和

88穿的前提下,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穩定開出大招,也不至於在大招中被秒。

娘化鐵男驚艷峽谷《王者榮耀》新英雄海月全攻略

支援流:10夢魘、10心眼、10狩獵

這是利用2技能的支援能力,和大招強力的抓邊能力,多支援。

娘化鐵男驚艷峽谷《王者榮耀》新英雄海月全攻略

裝備推薦

面具流

出門購買鞋子,盡快做出冷靜之靴,還有進化水晶。

進化水晶做出來之後,先做面具,然後做一個雲鈴木。

接下來將進化水晶合成時之預言,雲鈴木合成日暮之流。

第四個大件可以選擇功能性強一些的,建議選擇冰杖,當然如果對面回血多可以選擇做夢魘。

最後一件選輝月就OK了。

時之預言、面具、日暮、冰杖都是可以增加最大生命值,讓海月在幻境中不會被秒,還是很建議這個出裝的。

娘化鐵男驚艷峽谷《王者榮耀》新英雄海月全攻略

爆發流

出門購買鞋子,盡快做出冷靜之靴。

第一個大件選擇出回響,做回響之前要做魔道之石。

第二個大件要看對面的裝備,如果還沒有做魔抗(比如小斗篷、小永夜),我們就直接先大書,然後補一個300的咒術典籍;對面如果開始做魔抗,那就大書。

第三、四個大劍,帽子+大書+法穿棒。

最後一個大件可以補輝月換復活甲、名刀,也可以選擇熾熱支配者。

至於夢魘,只有對面超過兩個非常依賴回血的英雄,才會選擇。

娘化鐵男驚艷峽谷《王者榮耀》新英雄海月全攻略

召喚師技能推薦

召喚師技能選擇閃現。

雖然1、2技能不能配合閃現使用,但是大招可以通過閃現調整位置,保證進入幻境。

娘化鐵男驚艷峽谷《王者榮耀》新英雄海月全攻略

英雄搭配與克制

最佳搭檔

高爆發隊友。

克制英雄

脆皮法師、射手。

被克制英雄

宮本、老夫子等單挑強力的英雄。

打法思路

前期

開局後,直接3個一技能清掉中線,然後直接去抓邊,因為海月一級清線是非常快的,跑到邊路剛好能夠連續兩個2技能控住對方,很容易拿下一血。

雖然新版本30秒刷新河道之靈,但是這個河道之靈並不能對中單產生質變,所以還是優先抓邊。

抓完人之後,回到中路,補第二波線,然後再搶第三波線。

此時打野也刷完第一圈野區了,建議此時去抓對抗路,這是一波到4的線,如果順利擊殺,回到中路搶線,准備拿暴君。

接下來就是蹲邊了,在邊路草叢蹲好,幫助邊路擴大優勢,如果能拿塔是更好的。中線給打野去補。

中期

4分鍾到10分鍾之間,盡量跟著邊路搶中、轉線、控龍、入侵野區等等……約塔的時候,優先大對方滿血的英雄,殘血交給外面的隊友收割,在幻境中,海月憑借超短CD的二技能,還是能夠存活一段時間的,出來之後,隊友大機率也把殘血收完,形成以多打少了。

後期

盡量跟著隊友走,海月在河道遇到對面的打野也是很容易被抓的,此時不要掉點。打團的時候,優先大對面輸出最高的角色,在幻境中盡量拖延時間,對方在缺少輸出的情況下團戰是很難打的。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Shy夏夏《王者榮耀》海月技能講解及銘文出裝推薦 海月怎麼出裝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