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與征服》蘇萊曼一世陣容推薦

《文明與征服》蘇萊曼一世陣容推薦

《文明與征服》蘇萊曼一世陣容推薦

該套陣容在面對依靠主動技能輸出的隊伍時擁有超高減傷,使敵軍的主動技能無法打出理想輸出,配合孫武的高額回復為隊伍提供超強的生存能力,[戰魂]關羽則負責打出高額傷害,整體陣容效果較為全面。

英雄定位

蘇萊曼一世的英雄定位是:通用輔助。可以在對戰中有效的克制依賴主動技能輸出的隊伍。


隊友推薦:百搭。

技能設計思路

蘇萊曼一世自帶技能【維也納之圍】是一個指揮技能,戰鬥中,我方群體2人受到的突擊技能傷害增加,受到的主動技能傷害大幅降低。

《文明與征服》蘇萊曼一世陣容推薦

(畫面內容為測試版本,不代表最終品質)

我們一直嘗試提升遊戲內陣容的豐富性,盡量讓遊戲內的強力陣容百花齊放,而功能型輔助英雄可以讓配對更加靈活多變,所以我們希望蘇萊曼一世也成為類似的英雄。

於是我們設計了【維也納之圍】,這個技能可以讓蘇萊曼一世很好地克制依靠主動技能打出傷害的隊伍。當然,大家在陣容選擇或是戰鬥的時候,也要避開他的固有弱點——懼怕突擊。

來源:遊俠網

《文明與征服》蘇萊曼一世陣容怎麼搭配 蘇萊曼一世陣容推薦 _a9162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