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蝶夢圓舞曲」全新擬態艾莉絲即將登場

《幻塔》「蝶夢圓舞曲」全新擬態艾莉絲即將登場

——真有那麼一天就好了,這樣的話,我就把不破隊長給我的訓練安排給她,讓她也嘗下這滋味。

——我是不是得罪她了,總是有一種被特別關照的感覺。為什麼她給我定的標準會這麼高啊……

《幻塔》「蝶夢圓舞曲」全新擬態艾莉絲即將登場

★艾莉絲限定訂購★即將開啟

++活動時間++

2022年10月1日12:00至2022年10月20日4:59

++活動說明++

✦ 活動期間,拓荒者在「艾莉絲·訂購活動」中可使用【赤核】進行訂購。限定武器【不滅之翼】獲取機率將大幅提升,初次獲取可解鎖限定擬態【艾莉絲】。每次訂購除了獲得隨機武器之外還會額外獲得1個【回火鑄金·並軌】,每120個回火鑄金·並軌可兌換當期UP不滅之翼。

✦ 活動期間,拓荒者在「艾莉絲·訂購活動」中可使用【特種憑證】進行訂購。限定艾莉絲·意志的獲取機率將大幅提升。每次訂購除了獲得隨機意志之外還會額外獲得一個【超頻晶片·並軌】。每80個超頻晶片·並軌可兌換當期UP艾莉絲·意志。

※特別說明

✦在本次訂購活動中,SSR武器的基礎獲取機率為0.75%,綜合獲取機率(含保底)為2%。每80次訂購必定可以通過保底獲得SSR武器(若訂購未滿80次,可順延至下一次訂購活動),當獲得SSR武器時,有50%機率為不滅之翼。限定活動結束後,剩餘的【回火鑄金·並軌】將等額回收為【黑市鑄金】。

✦SSR意志的基礎獲取機率為1.7%,綜合獲取機率(含保底)為4.2%。每40次訂購必定可以通過保底獲得SSR意志(若訂購未滿40次,可順延至下一次訂購活動),當獲得SSR意志時,有50%機率為艾莉絲·意志。限定活動結束後,剩餘的【超頻晶片·並軌】將等額回收為【原型晶片】。

來源:TapTap
作者:塔塔
《幻塔/Tower Fantasy/2147450/角色扮演》《幻塔》「蝶夢圓舞曲」全新擬態艾莉絲即將登場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