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探險物語》新手開局攻略

1.進入遊戲以後,先去客棧招募4位廚子(等船出來了,這時候我們可以招募12個同伴,直接補到6個廚子),多少星都無所謂只要是廚子就行。他的天賦可以縮短體力恢復時間,一位廚子降低10秒,最高60秒。

2.開局沒有更多的夥伴,我們只能先把2個廚子放進主角的隊伍湊湊人數,然後去打幾個起始副本,等船解鎖了就在船里面放幾個加力量的設施,也就是帶拳頭知識那種設施,這樣可以快速讓你的廚子獲得力量知識,後面可以轉職成為木工。(先放2個400塊錢的洗澡盆,再存錢放2個1000的廁所)

3.木工修房子和修船內設施的速度都非常快,在前期是很有必要的,否則你就只能龜速在島嶼上修房子了,等船上的廚子轉職成為木工以後可以換下戰鬥隊伍里的2個廚子,這樣也能讓戰鬥隊伍更肉一點。

4.打到據點副本第二個BOSS應該是打不過的,先打打循環的副本,或者去周圍1-2級的海域把探索做了(建議這個)。收集的食物優先給你的主角吃掉,因為廚子這種後勤人物升級提升很小,一會兒咱就不用他們上戰場了(前期出戰的倆廚子也可以轉職一下槍兵先用)。日常獲得的獎牌慢慢買商場的持有物上限到100左右。

5.歷練了一番,實力應該完全能夠探索6級的海域了,直接把船懟過去,搜索完成會出現商業島和旁邊的海盜。這里要注意了,先去打海盜,故意輸掉,打了不要立刻把船開走。多停留一會兒,抓兩個2星漁夫淘汰掉隊伍里的廚子,如果活力沒有了就把船開走再回來輸海盜一次,順便練練人物等級。

6.這個時候你想去其他地方也是去不了的,等級太低,還是得掛機,在這里漁夫和經驗都能得到,一舉兩得,先給主角和漁夫轉職成為槍兵,物資沒有也不用管。這個遊戲的絕大部分資源都來自於解析物,所以漁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7.在6級海域招募到2個漁夫就去旁邊的商業島刷刷副本,打海盜船獲得的寵物牧場可以修在基地里,刷不動了就回據點吧,應該有一堆東西要領。這個時候有至少4個廚子應該可以轉木工了,轉了就在據點里建一個寵物牧場和鍛造屋。

8.接下來主要就是不斷給參戰的3個人轉職。需要注意的是,已經精通的職業再轉職不會獲得屬性加成,所以我們轉職了一個職業要精通以後再轉為其他職業。

來源:遊俠網

《大航海探險物語》新手怎麼玩 新手開局攻略 _a9165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