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正式版新手任務指引教程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新手任務(1/3)


開侷促織可抓可不抓,為了之後打架方便點還是先悶家里練功先,保證沛然訣、小縱躍、主運摧破突破滿,沛然訣請sl出2個通元,每月內力+6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離開家前,點開運功界面,把內力分配一下,因為有幾個月的內力積累,此刻你應該已經擁有了幾十點內力,保證輕靈真氣至少3點方便打猴兒王,護體適量3-5點,剩下的真氣點到摧破和輕靈上。

進入戰鬥:

身法現在分兩個槽,上方的槽相當於以前的白點,使用輕功會消耗部分上方的腳力條充滿下方的身法(相當於以前的綠點),請注意上方的槽需要等下方的槽耗完了才會開始恢復,而且恢復時是先恢復虛槽再快速恢復實心槽,也就是腳力消耗越多,恢復速度越久也越難。

先開小縱躍功走位,盡量保證卡距離躲開敵方的攻擊範圍,走位的時候看情況切換左下方的兵器。樓主這里使用的木劍,卡>4距離風箏猴子無傷通關。

普通攻擊現在需要手動點擊敵方纔會釋放,角色一次最高擁有三次普通攻擊機會,顯示於人物正下方,隨時間恢復且以橙色的小劍表示出來。

出谷後跟隨蝴蝶

之後兩月任意發揮,隨你幹什麼都行,過月後村子刷新事件,點擊完成事件,之後再次返回村子取走船隻,通過渡口離開隱世村,新手任務(1/3)至此結束。

新手任務(2/3)

離開河流,前往亡流寨,此時請確保身上擁有至少1000銀錢,前往亡流寨附近驛站同猥瑣車夫交流,得知需要1000銀錢買路,離開驛站地塊,然後再次進入驛站地塊花費1000銀錢前往太吾村,至此新手任務(2/3)結束,當然你也可以不急著離開,而是選擇待在亡流寨同一票高層搞好關系請教功法慢慢練,當個十里坡劍仙,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新手任務(3/3)

離開亡流寨,前往太吾村,此處劇情流程與ea差別不大,只是沒有大片血跡事件可刷。

來到太吾村,先把祠堂建起來,廢墟什麼的該拆的拆,另外別忘了點一下居所自動分配,讓村名人人有房住不至於掉心情入魔。

這里之後有好幾個月的時間沒有事件,可能有的太吾覺得是自己出bug沒法進行任務了,其實都是錯覺。你該幹什麼幹什麼,每月初會提醒你古墓仙人的事情,三次後刷新古墓仙人事件,就在太吾村附近。

完成古墓仙人事件後回村,觸發劍冢出世。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正式版新手任務指引教程

來源:太吾繪卷吧
作者:哎呦餵呀啊餵
《太吾繪卷》正式版新手任務指引教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