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困難開局三小時進門派玩法心得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開局凹了一小時人物,最推薦的t0級特性是亭亭鶴立,沒出太好的,找了個二級奇才五維資質還行的就開了。

40攻速移速加成前期異常實用

1.開局第一時間把左下角內功掛上,旁邊要讀的書掛上,直接上沛然決開讀。有修為就優先把小縱躍修煉到100進度。(讀書打怪隨你)

2.讀滿了物品旁邊的武學按鈕里找修煉按鈕。點沛然決進行突破,過月保存以後再突,sl出至少也要是有兩個「內力加3」的詞條。這樣別人一個月3點,你9點。卡在猴王消失前幹掉,保持輕功扔石頭就行,上去近戰的多保重,因為要50食物只有一次打的機會。

3.所有功法學滿突破無腦過月。覺得自己內力憋夠了再出谷,此時點數上限是40點,最多可以憋到20摧破加20輕靈才出去。

4.出谷得知要拿船,去村子,幾個人都對一下話,最後好感最高的能當同道,自行嘗試選項,這里可以進行sl刷屬性,我沒刷。

5. 隨便幹嘛,三個月後燒村事件,路上會遇到橡樹爪牙聞惡聲,避開問號格應該就可以不打。打不過就調整真氣,全點摧破和輕靈扔石子完事。

6.此時回村取船,回來後會發現入魔人郭先生,這是第一場可選的真正惡戰,郭先生帶著他的牛逼爪牙和你打車輪戰!四打一,因為不知道機制打死一個就判定贏了。正常是應該等郭上場打殘用物品劍柄敲他。敲醒應該會有兩個同道,但是他和還月都有紊亂的特質,低階必死,我就自己run了。

7.亡流寨給錢跑路,到太吾村,建祠堂然後拆家運營。雜學建築收益不高我還在虧錢摸索。

8.派遣村民採集後就在家運營哪都不用去,憋到出徐仙公事件。完成後橡樹攻村,不要出去迎擊,不要出去迎擊,不要出去迎擊!打死也會復活。在家等死劇情殺,仙公救你。

9.事件後開啟驛站事件,建議過月保存,隨機到的怪意外的不好打,我水桶加點刮不動扛不住,全點了摧破輕靈才扔石頭過關。

然後就可以直奔門派了,恭喜你走出新手村。

中間流程可以抓蛇坐騎,自行摸索,本來是三品改了五品不想浪費時間了。以後直接騎熊騎獅子才符合我丈育門的氣質。

應該沒什麼要補充的了

我沒凹到亭亭鶴立,凹到走位輸出都會簡單不是一點。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困難開局三小時進門派玩法心得

來源:太吾繪卷吧
作者:過一天算一天吧
《太吾繪卷》困難開局三小時進門派玩法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