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武僧實用小tips分享

關於寶石的取捨

個人意見,可用的傳奇寶石只有五星和一星,二星寶石基本都是狗糧。二星寶石後期升級貴,同等消耗不如五星的共鳴和戰等,這遊戲根本還是戰等和共鳴。

對於低氪來說,5顆一星寶石+1顆五星寶石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也可以選擇各種便宜的五星寶石來堆共鳴和戰等。

小件優先戰等or套裝效果

pve里無腦選戰等,無論是方便組隊還是8人本,戰等優先級最高,套裝如果能出最好,不出也不必太過追求,副本快的那幾秒不如組隊快的那幾分鐘。

對於pvp,武僧屬於刺客類,持續傷害不高,爆發比較強,要一套一套打,對於套裝需求不如別的職業那麼大。

集市的小技巧

集市收稅,小寶石永遠不要擺400白金幣,要擺399以內,400收80的稅,399收40的稅。這叫合理避稅

裝備推薦

PVP

頭禪護時間30%,衣服禪護增速,肩膀自由之風,褲子禁錮+1,主手拳師氣場,副手踢擊後增傷。

技能:七相、禁錮、踢擊、禪護、雷光拳

基本適合所有場景,有爆發,有位移,有移速,有護盾。

基本思路:禪護七相進場,禁錮,踢擊,禁錮,踢擊,踢擊,出場。打一套出來加血等cd。

PVE

精華里那套非常好,但我自身用感覺傷害有些低。所以我跟據自身修改了一下,可以參考。

頭:爆裂可被其他觸發。

衣服:風靈

肩:1.越戰力,包括爬塔和副本越戰力,七相減傷。2.正常情況七相增傷10%

褲子:1.越戰力,颶風減傷20%。2.正常精神體30%時間。

主手:火七相。

副手:如來。

技能:雷光、七相、爆裂、颶風、精神體(爬塔小怪換成翔龍)

爬塔連招:爆裂,颶風,翔龍,七相,爆裂。

缺點是遠程怪太多不安全。

狗糧的選擇

現在一星寶石1000,二星4000,而石像鬼澤文森這種很多30000的,性價比很高,可以選擇五星當狗糧。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武僧實用小tips分享

(未完待續……)

來源:NGA
作者:myth871215
《Diablo Immortal/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武僧實用小tips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