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蜀弓4發連環計 姜維龐統諸葛亮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蜀弓4發連環計,還有不少朋友不清楚三國志戰略版蜀弓4發連環計,下面為大家帶來了相關攻略的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和一起來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蜀弓4發連環計 姜維龐統諸葛亮

三國志戰略版蜀弓4發連環計

三國志戰略版蜀弓的主流玩法之前也給大家安排了一波,無法就是常規的八門嬰城共存玩法以及三套頂級麒麟弓的主力玩法,這點老玩家應該都有看過我之前寫的,就不多給大家重新說了!麒麟弓作為白板里經久不衰的隊伍,不僅打地強度穩定,在達到50級以後憑借著武將優秀的三圍屬性,的確能取得一定屬性方面的優勢,加上龐統的高上限輸出打一些低智力的隊伍,還是很舒服的!

陣容戰報出自玩家:君臨丨綿綿土

蜀弓常規配置:(諸葛亮帶刮骨療毒》嬰城自守)

(主將)姜維,戰法搭配:奪魂挾魄+杯蛇鬼車

(副將)龐統,戰法搭配:太平道法+士別三日

(副將)諸葛亮,戰法搭配:八門金鎖陣+刮骨療毒

蜀弓天花板發揮:

龐統4發連環計打了18686的傷害,諸葛亮刮骨療毒觸發8次,奶了13890的血量,姜維的發揮就中規中矩了!感覺誰遇到這樣發揮的麒麟弓也頂不住啊,龐統基本上就穩定打了2.3W的傷害,姜維的輸出也有個大幾千,這些還不是關鍵,足以刮骨和杯蛇足足奶了1.5W的兵力。講道理的,能打出這樣的戰法觸發幾率,應該是無法超越了吧!

最終的對抗情況:

可以看到雖然藍方武將都達到了50級,可由於敵我姜維和諸葛亮的發揮差距巨大,導致最終被對面給成功干翻了,否則的話應該能打個五五開的,只能說這就是個看臉的遊戲!

總結:麒麟弓這個隊伍雖然沒以前那麼神了,主要還是龐統的連環計被砍過一刀,諸葛亮自帶的戰法也非常兒戲,可即便如此依舊還是玩家不錯的選擇,如果玩膩了這個隊伍的玩家,也可以考慮組一套群弓玩玩,在戰法給力的情況下,隊伍的上限方面會更高一些!

本期的全部內容就是這些,希望可以對廣大的遊戲朋友有所幫助。

《三國志戰略版》蜀弓4發連環計 姜維龐統諸葛亮

《三國志戰略版》蜀弓4發連環計 姜維龐統諸葛亮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蜀弓4發連環計 姜維龐統諸葛亮 _a9182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