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獵時刻》英魂作用介紹

【作用介紹】

1、這里英魂有四個作用,第一個作用就是解鎖流派(重氪點),第二個作用是幫你打點傷害,第三個作用是幫你多剝三次素材(輕氪),第四個作用就是,解鎖羈絆獲得額外屬性,這個一命就可以了(即抽到一次就行)。

2、但是第二個和第三個想要有用必須消耗30點心情,所以加成不是特別大。

3、英魂很脆,大部分都是自己把怪殺了,才把他叫出來剝素材,如果先召喚出來他被打死了,這局素材他就幫不了。

【獲取方法】

武器進階需要消耗道具——英魂,對應的基礎武器就可以使用這三種進階武器。

對應武器的英靈可以通過靈召系統提取。不同的英靈使用不同的高級武器。初始武器有6種:太刀、巨劍、雙劍、戰矛、迴旋鏢、鼓槌,進階兵器一共有3種:直刃唐刀、反刃唐刀、戰杖。正刀唐刀是雙劍進階兵器,反刀唐刀是太刀進階兵器,斗棍是鼓槌進階兵器。目前沒有用於大劍、長矛和迴旋鏢的先進武器。

《狩獵時刻》英魂作用介紹

來源:遊俠網

《狩獵時刻》英魂有什麼用 英魂作用介紹 _a9181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