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新手常犯的錯誤 改掉後勝率顯著提升

1:殘血必追

只要打到兩槍以上就算翻越山和大海也一定要追上去再補兩槍,這種情況下被反秀一波的情況還是很多的。我們要知道一個醫療箱或者急救包只需要幾秒鍾的時間,如果我們不能保證在這幾秒鍾以內趕到,就不要去追了,追上去血量也差不多,而且人家還會卡點打,我們被淘汰的幾率反而會更大。

2:開鏡找人


拿到高倍鏡,來到制高點,就打開瞄準鏡開始找人,自己一動也不動,本身是個獵人,把自己玩成了靶子,晃著找人並不影響你的發型,不要一動不動,一動不動是XX。

3:無掩體打藥

剛跟別人剛槍一波,絲血險勝,為了慶祝一下原地打藥,也不看看自己在什麼位置,站在一個暴露的位置打藥是很容易把自己搞涼的。本身剛經歷一波槍戰必定會引起周圍其他玩家的注意,有幾個想過來看看的就剛好看到你在大平原上站著打藥,你說人家打還是不打。

4:反復舔包

很多玩家舔包的速度特別的慢,跟喝茶一樣在慢慢的品,這種情況被淘汰的幾率是很高的,還有的玩家是喜歡反復的舔包,舔完一次走了以後又感覺缺點什麼再回去舔一波,這真的是花式作死,在舔包之前應該對敵人使用的武器和防具有一個大致的了解,看看自己缺什麼,快速拿到東西趕緊走,不要品包和反復舔包。

5:就是不開車

很多玩家到了最後的幾個信號接收區就不願意開車,害怕開車會暴露自己的位置,寧願一個人狂奔在大平原上,都不願意開車。開車雖然會暴露我們位置,但是車可以帶我們到一個比較好的點位,讓我們擁有地形上的優勢,在平原的決賽圈車還可以幫我們專治LYB。

6:不用投擲物

很多玩家不喜歡也不習慣用投擲物,總是被別人炸傻了才想起來自己也是帶著手雷的。在近距離的對戰中手雷能起到的作用往往要比槍更大,煙霧彈這種功能性的投擲物能給我們提供的幫助更是數不勝數,想成為大神一定要學會使用投擲物。

7:貿然進攻

什麼情況都沒有搞清楚,聽到一聲槍響就准備去偷襲別人,你怎麼知道不是別人故意開槍引誘你的呢?你以為你是螳螂捕蟬,其實人家不是蟬是黃雀,一定要搞清楚狀況再去偷襲或者勸架,不然自己就會變成瓮中之鱉。

8:生命在於靜止

很多比較佛系的玩家在野外的掩體背後觀察卡點的時候自己一點也不願意多動一下,就一直在那傻傻的杵著。在這種周圍沒有掩體保護的位置觀察的時候切勿不要一直站著不動,很容易被人一槍直接帶走,學會隨時保持移動就可以很好的避免被狙擊手一槍帶走。

《和平精英》新手常犯的錯誤 改掉後勝率顯著提升

來源:遊俠網

《和平精英》新手常犯的錯誤 改掉後勝率顯著提升 _a91852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