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3魂之詩》伊瑟瑞爾深海攻略

1、【潮汐神殿】的【娜迦族長】那里領取【水下唿吸藥劑】每天只能領取一瓶,持續10分鍾。

2、【海底溫池】那里用【失效的符印】兌換【娜迦的謝禮】,換到【海神號角】就算通關。此外還有很多資源可以兌換。

3、獲取【失效的符印】的地點是各個角落的【娜迦幼仔】,前提是需要擊敗攔在前面的怪物。每個角落的符印數量不等,越靠近神殿越少,左上為1個,右下角為12個。當然怪物難度也是逐漸加大。

3、全圖怪物都有一個技能【生命之水】,而且全圖基本上都是多個怪為一組。

4、怪物難度從低到高依次為:【路上的魚人】–【沉船】尾王–【珊瑚洞】中怪物–【路上的水母】–【珊瑚洞外的蛸怪】–【海底洞穴中門的怪】–【海底洞穴左門的石頭騎士】–【海底洞穴右門的極寒之災】

5、通過【上升洋流】返回潮汐神殿會重置所有已經打過的。所以根據自己能力規劃如何有效利用這十分鍾獲得最多的【失效的符印】

6、【路上的水母】難度大於周圍的小 BOSs,小於【海底洞穴】中的幾個小BOSS。實力不夠的不要重復去嘗試,量力而行,免得浪費時間。

7、【海底溫池】中換到的【指印符印】可以在【珊瑚洞】中獲取不少【失效的符印】可以在合適的時機去探索獲取。

8、【伊瑟瑞爾深海蝦】可以避開【珊瑚洞】外的【蛸怪】直接面對【海底洞穴】中三個小 BOSS;【深潛符印】可以跳過【珊瑚洞】中的怪,只能用一次。

9、路線建議:實力超群的可以打過去找【深海洞穴】以獲得更多的收獲,實力不夠的重復刷【沉船】面對兩個或者以上的小BOSs,【生命之水】高於10層就不要掙扎了,直接放棄,從頭再來。

10、隊伍以帶群攻和毒為基礎。

《地下城堡3魂之詩》伊瑟瑞爾深海攻略

來源:遊俠網

《地下城堡3魂之詩》伊瑟瑞爾深海怎麼過 伊瑟瑞爾深海攻略 _a9196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