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29賽季專精劉邦出裝攻略

【出裝推薦】

1.打野刀推薦黃刀,黃刀現在自動疊層數,注意,進入遊戲立馬就買小打野刀,這樣疊的更快一些。

2.鞋子選擇冷卻鞋是因為要追求專精裝備的進階效果,配合銘文直接達到25%的冷卻縮減。

3.第一件直接做小專精裝備和小紅蓮斗篷,然後先升級大專精裝備,再升級紅蓮斗篷。

4.這兩件裝備做完之後,坦度也有了,傷害也有了,這個時候可以補一件魔抗裝備了,永夜守護是最好的。

5.最後一件裝備選擇血魔,主動配合一技能可以獲得大量護盾,而且這件裝備還附帶額外的傷害。

《王者榮耀》S29賽季專精劉邦出裝攻略

【銘文搭配】

紅色:宿命*10——攻擊速度+10%,最大生命+337,物理防禦+23

藍色:調和*10——最大生命+450,移速+4%,每5秒回血+52

綠色:憐憫*10——冷卻縮減+10%

《王者榮耀》S29賽季專精劉邦出裝攻略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專精劉邦怎麼出裝 S29賽季專精劉邦出裝攻略 _a9196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