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中的繪旅人》周年時光記錄 周年時光機

一、活動參與方式

1. 可通過手機掃描海報二維碼進入或點擊這里「序時紀行」周年時光機頁面。

《時空中的繪旅人》周年時光記錄 周年時光機

2. 輸入遊戲學號,通過遊戲內郵箱接收驗證碼(驗證碼30分鍾內只能發送1次,30分鍾內可多次使用),綁定帳號。

3. 撥動指針,查收周年時光記錄。

4. 翻閱至最後頁面,長按可保存你專屬的時光記錄頁;點擊[領取禮包],可獲取遊戲禮包兌換碼。

二、特別說明

1. 部分機型可能存在無法長按保存圖片的情況。大家可以截圖分享,或者在其他平台體驗。

2. 在時光記錄頁中[領取禮包]獲取遊戲禮包兌換碼後,進入遊戲,左上角[設置]-[禮包兌換碼]-[輸入禮包碼],即可領取專屬時光禮物(含[鑽石]×50、[星塵之鈴·破]×10、[能量飲料]×5),每個遊戲帳號只能兌換1次。

3. 禮包兌換碼有效期至2023年3月22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三、相關福利

1、超話分享福利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4日,在《時空中的繪旅人》微博超話社區中,帶話題#我的繪旅人周年記錄#分享你的專屬時光記錄,10月26日隨機選10位小畫家送出[老荷蘭顏料]×10。

2、微博轉發福利

轉發相關微博(點擊前往)並關注@時空中的繪旅人,10月5日抽5位小畫家送出【全套「時光邀約」徽章】。

來源:遊俠網

《時空中的繪旅人》周年時光記錄 周年時光機 _a9197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