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李白陣容搭配攻略 槍兵終結者實測

在重返帝國的戰場,四大兵種互相剋制,牽一發而動全身,面對當下槍兵的強勢,想要破局,劍士就必須得站出來,那麼到底誰能夠肩負如此重擔呢?

有請本期帝國謀略家熱心腸的王師傅,看看他給大家帶來的劍士答案吧~

(以下內容來自玩家投稿,不代表官方立場)


槍兵之所以強勢,歸根結底是因為劍士數量太少,S2女帝、香香弓橫行,極度壓縮了劍士生存空間,但如今S3騎兵強勢崛起,這個問題已經成為過去式,更別提還有決鬥法則這個神技的存在,作為S2限定英雄的李白,在這個賽季有了非常大的舞台。

這邊也給大家帶來了李白的實戰測評,看看李白怎麼搭配才能更高效的擊殺槍兵,廢話不多說,下面進入正題:

1、雙盾李白劍

《重返帝國》李白陣容搭配攻略 槍兵終結者實測

這套陣容就是S2李白劍的改良版,對上標准指揮槍輕松戰勝,用時1分34秒。

有李白+亞歷山大的雙抵禦、恩澤+決鬥法則超強免傷,即便是女帝大招也只能刮個幾千,坦度極高,可以大膽扎人堆里砍槍兵。

要是沒有亞歷山大,可以用大流士一世轉劍替代,技能選擇不變,坐騎用鎮岳雷或特勒驃均可。技能方面沒有命運的話,查理曼可以上銳利刃鋒。

2、曹操李白劍

《重返帝國》李白陣容搭配攻略 槍兵終結者實測

李白劍換上曹老闆後實力明顯提升,面對完全相同的對手,戰損更低,並且僅用時59秒就結束的了戰鬥。

這套陣容還有另外一個玩法,就是亞歷山大放棄恩澤,由他來帶決鬥法則+命運,這樣曹老闆就能帶勝代+大將,李白繼續他的怒火猛攻,整體爆發力大大提升,坦度方面有亞歷山大固有、特勒驃、決鬥法則,其實也夠用。

3、李白爆發劍

《重返帝國》李白陣容搭配攻略 槍兵終結者實測

在曹老闆的基礎上,再追加新英雄婦好,進一步提升李白固有的觸發機率,原理和亞歷山大放棄恩澤一致,舍棄抗性,把輸出拉到極致,面對坦度超高的指揮槍以碾壓態勢取勝,用時僅37秒!

當然,喜歡陣容更肉的話,婦好也可以選用嚴陣以待+恩澤的組合,坦度和輸出怎麼選擇,還是得根據大家的實戰環境來定,如果常年喜歡做老六抓單,這個版本無疑是最優選。

4、熙德李白劍

《重返帝國》李白陣容搭配攻略 槍兵終結者實測

沒有婦好、亞歷山大、曹老闆的平民優選,所謂萬物皆可熙德,李白自然也不例外。熙德轉劍當免傷掛件,其他的思路依然一致。該陣容是白板李白,所有技能都非常親民,但實戰效果依然拔群,僅耗時55秒就干翻了技能完備的貂蟬反擊槍。

如果熙德沒有3紅,也可以用祖瑪帶恩澤+持久來平替,少一個技能位,但實戰效果差距也不大。

5、李白槍

《重返帝國》李白陣容搭配攻略 槍兵終結者實測

基礎坦度和李白劍一樣,這個組合主要是為了集結,相較於傳統指揮槍,李白加入後整體輸出能力提升一個檔次,抹除了指揮槍輸出上限低的缺點。

總結

今天測評的陣容中,論輸出最厲害無疑是李白爆發劍,曹操+婦好的雙輔能把李白的輸出發揮到極致,比較適合野外抓單的戰鬥場景。

而雙盾李白劍整體坦度最高,在聯盟大團中也能無憂沖陣,扛著一堆火力殺槍兵;曹操李白劍則是雙盾的升級版,在保證坦度的基礎上,輸出更高。

對平民玩家而言,熙德李白劍也是不錯的選擇,技能獲取難度較低,實戰效果也非常不錯。

如果你更傾向於集結戰鬥,可以李白轉槍跟指揮槍結合,輸出更猛,集結強度非常高。

綜合來講李白只弱於高紅亞瑟,本身強度在線,何況還有絕對權力這個神技在,1紅李白是絕對不虧。本次測評就到這了,最後感謝我的基友梅林、小飛、心慌慌的戰報支持!

來源:官網
作者:王師傅《重返帝國》李白陣容搭配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