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正義執行》KING英雄特性 一拳超人正義執行KING陣容解析

在動漫《一拳超人》中,KING是公認的「地表最強英雄」,曾一人鎮四龍,威懾力無與倫比。不論其真實實力如何,運氣絕對無與倫比,是每個抽卡人都夢想成為的「歐皇」。遊戲中,KING也是能憑氣勢取勝的存在。本篇文章,就來聊聊KING的陣容搭配!

KING的技能組以「恐懼值」為核心,普攻、被動、絕技都能給敵方施加恐懼值,S技傷害、被動技能傷害都與敵方恐懼值掛鉤,同時絕技還有減療效果,是一個主打後期群傷的功能性英雄,並不適合前期推圖,武道大會等PVP更有發揮空間。

KING的技能:

普攻·KING手:單體攻擊,機率施加10點恐懼。攻擊比率、恐懼機率隨技能等級提升。

被動·KING流氣功術:敵人沒有使用絕技,則機率施加10~15點恐懼。敵人每消耗1點能量減少10點恐懼。恐懼值累積到50時,造成敵人最大生命25%的傷害。技能升級後,恐懼中的敵人機率機率沉默,並隨機驅散一個增益效果。

絕技·KING震懾:提高全體敵人25~40點恐懼,並添加1回合減療。

S技·帝王引擎:消耗恐懼值對全體敵人造成傷害,1點恐懼造成敵人最大生命0.6%~0.9%的傷害,技能升級後同時百分比降低敵人速度。

KING的技能組能造成百分比傷害、減療、沉默、驅散增益等諸多效果,但必須積攢足夠的恐懼值才能發揮作用,不適用於3回合以下的戰鬥,也不適用於單體BOSS戰。其陣容搭配應以持久戰為思路。

英雄搭配推薦:

減傷/免傷——蛇咬拳斯奈克:絕技·戰鬥指揮消耗1能量,讓己方全體分擔敵方傷害,能有效提高容錯,避免被敵方單體英雄集火。

給予回合——雷光源氏:速度高於KING,能給KING額外的回合,讓KING連續使用2次絕技,直接攢夠50點恐懼值,造成大量群體傷害。

治療——性感囚犯、微笑超人:微笑超人的絕技機率全體嘲諷,S技群體回血。7階覺醒後有單體攻擊助攻效果,是SSR中最全面的輔助。微笑超人主攻回復,SR稀有度更好進階,滿級絕技能回復微笑超人的20%生命上限,是治療位首選。

回火——金屬騎士:因為KING的特性需要上陣4個SSR才生效(使用絕技降低敵方全體攻擊),所以輔助位盡量使用SSR級,金屬騎士就是回火位首選。如果湊不齊金屬騎士在內的4個SSR,不建議用KING組陣容,效果會大打折扣。

傷害——傑諾斯·武裝、地獄的吹雪、青焰:KING的陣容主打群體面傷,所以需要搭配2個群傷英雄。SSR首選傑諾斯·武裝,傷害量足,且能激活KING的SSR特性。吹雪、青焰是SR面傷英雄中最全面的,吹雪能加深KING的減療,青焰有機率沉默。

《一拳超人正義執行》KING英雄特性 一拳超人正義執行KING陣容解析《一拳超人正義執行》KING英雄特性 一拳超人正義執行KING陣容解析

來源:遊俠網

《一拳超人正義執行》KING英雄特性 一拳超人正義執行KING陣容解析 _a9208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