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須佐之男強度分析

須佐之男強度分析

結合須佐之男的技能機制來看,PVP鬥技模式之中須佐之男並不能占得比較大的優勢,但是他的變劍機制能作為很多陣容的針對卡,沖浪隊、SP雪女之類的。

而今遊戲中主流PVE玩法是魂土副本,而在這樣一個副本里先後被燼天玉藻前和阿修羅各自統治了一段時期。如今燼天玉藻前弱勢,儼然已成為了阿修羅一家獨大、統治魂土的新時代。


現在隨著須佐之男的正式到來,目前體驗服里須佐之男搭配三個白蛋,依舊可以達到穩定16秒速刷魂土的成績,這要比燼天玉藻前的表現稍微出色一點,但相比於阿修羅來說,尚未達到完全替代阿修羅的成績。

相比之下,我個人更看好須佐之男搭配阿修羅的組合模式,讓兩個戰神一樣的男人強強聯合,或許是一個十分不錯的效果。

當然,除了魂土副本之外,像大家比較關注的逢魔之時的首領副本,長期穩定性輸出能力方面須佐之男比阿修羅更為出色,甚至可以超過剛加強不久的妖刀姬。

僅從這一點上來說,魂土、逢魔之時兩大主要副本方面,須佐之男都可以穩穩登場,並打出不錯的輸出表現,就憑這一點來說,須佐之男足以成為那個不可或缺的主要戰力。

給須佐之男的整體評價是他可以稱之為是PVE新晉工具人,並且能與阿修羅一較高低,沒有的阿修羅話,可以努力爭取一下須佐之男,有阿修羅的玩家如果資源足夠豐富的話,再培養一個須佐之男也不算什麼壞事。

《陰陽師》須佐之男強度分析

最後簡單提一下御魂搭配方面的問題,二號位、四號位以及六號位的御魂依舊是建議攻擊加成、攻擊加成和暴擊加成這種組合,御魂方面狂骨、針女、海月火玉搭配鬼靈歌姬或者荒骷髏,都算得上是及格。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須佐之男強度怎麼樣 須佐之男強度分析 _a9208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