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29弈星出裝推薦

【出裝推薦】

《王者榮耀》S29弈星出裝推薦

痛苦面具依然是必不可少的,在傷害方面中期對於偏肉的單位面具的作用很大。而第二件我這邊沒有選擇日暮之流而是選擇了血族之書,血族之書可以提供續航能力還有冷卻縮減,此時的冷卻縮減經來到了30%。下一件裝備選擇博學者之怒這個時候其實傷害方面已經開始逐步成型,只要把下一件賢者之 書做出來就可以到完全體形態了。

這個時候一般敵方要麼已經做完法抗裝了要麼就是正在做法抗裝備我們只需要把最後一件虛無法杖補出來就好。

這套出裝最強的點就在於續航很客觀不用頻繁回家,而且在清理兵線及自己刷野方面會很快,但是缺點在於比較吃經濟,而現版本中路的兵線改動和野刀的改版,打野獨自清理兵線的大幅降低,減少了很多中路因為遊走而被打野單吃兵線的問題。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S29弈星怎麼出裝 S29弈星出裝推薦 _a9213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