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繪憶星辰參加方法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活動時間〓

2022年9月28日-2022年10月12日 23:59

*活動結束後不可領取獎勵,請旅行者及時領取*


》》點擊此處進入活動《《

《原神》繪憶星辰參加方法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10級的旅行者即可參與活動。

*繪憶星辰活動內數據統計截止至2022年9月25日0:00(可能存在30分鍾左右誤差),統計范圍為截止時間前冒險等階≥10級的旅行者。

〓活動介紹〓

旅行者可在活動頁面內,通過點擊進入不同的章節,觀看屬於自己的旅行回憶;

在活動期間觀看完畢,旅行者點擊不同章節內的寶箱,即可領取觀看禮物。

〓分享回憶〓

觀看完全部章節的旅行回憶後,旅行者可以點擊首頁的【分享回憶】按鈕,自定義編輯自己的旅行回憶,編輯完成後即可生成獨屬於自己的旅行回憶卡片;

旅行者可以通過連結的形式將自己的旅行回憶分享給他人,首次分享成功時,旅行者可獲得原石及其他遊戲內獎勵。 同時,旅行者可以通過訪問他人的連結,來觀看其他旅行者的旅行回憶,首次點擊他人的回憶卡片後,旅行者可前往自己的活動主頁領取原石以及其他遊戲內獎勵。

〓活動獎勵〓

觀看旅行回憶以及參與分享活動共可獲得原石*180、精鍛用魔礦*10、摩拉*40000、塞西莉亞花*3、清心*3、緋櫻繡球*3、須彌薔薇*3。

〓注意事項〓

繪憶星辰網頁活動內頭像與旅行者遊戲內頭像一致。如果旅行者在遊戲內進行了修改,頁面內的信息同步會有一定時間的延遲,請旅行者耐心等待。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繪憶星辰怎麼參加 繪憶星辰參加方法 _a92135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