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三略陣容搭配 三略解析配隊推薦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定位】普攻向輔助特技:約3-5回合時,使我軍全體獲得連擊、洞察1回合。

【觸發條件】兩名「張」姓,條件比較苛刻,主要對於陣容的限制比較大。同時,3-5回合才施加的連擊效果,在現存的主流隊伍中,很少有能受益的。


【搭配建議】

五星張姓武將有:張遼、張郃、張春華、張飛、張苞、張姬、張角、張讓。其中自帶戰法直接受到連擊增益的武將:張遼、張郃、張苞、張姬。

在武將組合上,大丹大概有這麼幾個思路:

1.張角張讓+許攸,群盾(推薦,連擊正好促成許攸的效果,同時張角、張讓的節奏都比較慢,非常適合)

2.比如張苞攜帶三勢陣,帶上張角、太史慈,組成一個慢速隊伍(三勢張苞高幾率抵禦)。

3.張飛張苞馬超,蜀槍(慢節奏蜀槍)

4.張遼+張春華/張郃+郭嘉/王元姬/夏侯淵,爆頭隊(沒什麼亮點,強行組隊)。

《三國志戰略版》三略陣容搭配 三略解析配隊推薦

《三國志戰略版》三略陣容搭配 三略解析配隊推薦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三略陣容搭配 三略解析配隊推薦 _a9216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