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正式版盜聖流玩法思路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第一瞭解偷竊機制的判斷原理

1.判定靈敏,敵我雙方靈敏對比。

2判定身法造詣,敵我雙方身法造詣對比。

3判定迅即閃避,我方迅疾對比敵方閃避。

4判定移動速度,我方移速對比敵方移速(此項判定成功,則獲得指定道具)

5判定閃避迅即,我方閃避對比敵方迅疾(此項判定失敗則會被NPC追上)

所以開檔的時候最好刷下特性,只要有蜂腰猿背,手長腳長,亭亭鶴立,詭辯無蹤,剖決如流 ,耳聰目明 ,以上幾個特性中的兩個左右就行了(越多越好)。

也可以直接開自選特性MOD(六個全齊,起飛!)

開局玩家進入門派先學習身法,學完987品級身法,最好是內力也修到40點,身法造詣最好與要偷的那個NPC的品級相當或者超過他。

然後查看你要偷的那個NPC的摧破,輕靈點數,分配自己的40點內力,最好兩項都超過對方,如果不能,就一項超過,一項接近。

然後開拿!對話里選擇敵對,巧取豪奪,竊取那一欄選擇你要偷的東西或資源。

當然還有一項戒心判定,這個判定沒有數值,我猜可能存在,因為即便大多數時候你的屬性全面超過敵方NPC也會被發現。

可能就是因為這個數值,不過問題不大,多偷兩次就拿到了。

當然因為玩家的閃避值大多不太夠,而且夠也有可能偷到東西被敵方發現。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正式版盜聖流玩法思路

來源:太吾繪卷吧
作者:莫笑顏Izs
《太吾繪卷》正式版盜聖流玩法思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