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正義執行》龍卷 一拳超人正義執行戰栗的龍卷技能介紹

角色技能

超能力擠壓(普攻):用超能力擠壓敵人,對1名敵人造成傷害。

超能力場(被動):龍卷行動時若存在AT BONUS,則當前行動條的前4個AT BONUS的效果都會在本回合生效。這樣一來龍卷能獲得更多來自AT BONUS的收益,在多個AT BONUS的疊加下,普攻也能打出巨額傷害。


超能力投擲(絕技):用超能力包裹大量碎石,將碎石集中,對全體敵人造成攻擊力的百分比傷害,並根據行動條上的所有AT BONUS數量提高傷害,龍卷吸收的AT BONUS的數量越多,造成的傷害也越高。不過,龍卷能吸收的AT BONUS也是有數量上限的,該上限會隨技能等級提升,技能滿級後,龍卷最多能吸收8個AT BONUS。

【拳妹有話說】在副本中,滿級的超能力投擲可以做到快速清圖的效果。

巨石降臨(S技)同樣也是群攻技。龍卷使用超能力控制巨石下落,並對全體敵人造成傷害,並在前6個行動回合隨機放置AT BONUS。

【拳妹有話說】龍卷自己可以生成大量的AT BONUS ,再配合可以吸收AT BONUS的絕技和被動,讓其自己就能造成非常驚人的傷害,無論是刷圖還是武道大會都非常有威懾力。

《一拳超人正義執行》龍卷 一拳超人正義執行戰栗的龍卷技能介紹

《一拳超人正義執行》龍卷 一拳超人正義執行戰栗的龍卷技能介紹

來源:遊俠網

《一拳超人正義執行》龍卷 一拳超人正義執行戰栗的龍卷技能介紹 _a9222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