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傳世和祝禱屬性介紹

傳世屬性

(部分傷害數值驗證中)

釋放先祖之力,對周圍敵人造成[當前傷害屬性+405]點傷害並眩暈3秒。

召喚雷電攻擊周圍敵人,造成[當前傷害屬性+405]點傷害,並使其定身3秒。

召喚多頭蛇攻擊敵人,持續6秒,每一擊造成[XX]點傷害。

引爆隨機敵人,對其周圍3米的敵人造成[當前傷害屬性*120%+486]點傷害。

獲得精神集中,短暫提高15%傷害。(#1樓壇友提供數值,待圖片核實完善原文)

獲得護盾,持續6秒(#5樓壇友提供,待圖片核實完善原文)

祝禱屬性

受到攻擊時,有2.5%幾率觸發當前選擇的傳世屬性,每120秒觸發一次。

造成傷害時,有2.5%幾率觸發當前選擇的傳世屬性,每120秒觸發一次。

釋放普攻時,有2.5%幾率觸發當前選擇的傳世屬性,每120秒觸發一次。

召喚創生物時,有25%幾率觸發當前選擇的傳世屬性,每120秒觸發一次。

釋放位移技能時,有50%幾率觸發當前選擇的傳世屬性,每120秒觸發一次。(#1樓壇友提供,已核實)

控制住敵人時,有50%幾率觸發當前選擇的傳世屬性,每120秒觸發一次。(#8樓壇友提供,待圖片核實完善原文)

給隊友附加增益時,有50%幾率觸發當前選擇的傳世屬性,每120秒觸發一次。(#9樓壇友提供,已核實)

若在5秒內沒有受到攻擊或傷害,有5%幾率觸發當前選擇的傳世屬性。每120秒觸發一次。(#14樓壇友提供,繁中版本)

查看方法

1.點開揹包–點擊共鳴數值旁邊那個獅子頭–點擊」傳世屬性「旁邊那個放大鏡符號–點擊底部切換傳世屬性按鈕就可以看寶藏臺上所有武器的屬性信息,這樣就可以看到傳世技能的詳細屬性了

2.祝禱屬性則是直接在揹包里看裝備詳情即可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傳世和祝禱屬性介紹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傳世和祝禱屬性介紹

來源:NGA玩家社區
作者:寡人不留行
《Diablo Immortal/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傳世和祝禱屬性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