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平安京》帝釋天連招技巧

連招技巧

​連招原則: 技能穿插普攻,對敵人疊加[金蓮]層數,從而打出特質的控制效果。

對線: 2A1A3

對線時使用二技能為敵人標記,用普攻引爆印記造成減速,接著使用一技能命中敵人造成傷害並疊加[金蓮]的層數,最後使用三技能拉開距離,完成消耗換血。

團戰: 1 – 42A1A3

團戰前使用一技能消耗敵人。團戰後對敵人陣容中心釋放終極技能,覆蓋盡量多的敵人與小兵,接著使用二技能與普攻引爆印記觸發減速,阻止敵人離開終極技能范圍,再使用一技能打出更多傷害,並疊加特質的印記,造成出團體控制效果。團戰時遇到敵方式神集火與針對可使用三技能分身吸引火力並後撤離開。

突進: 324A1

團戰時如需要突進開團,可使用三技能隱身突進,使用二技能標記敵人,再接終極技能引爆二技能的減速效果,中間穿插普攻增加疊層造成團控效果,最後使用一技能補充傷害。

追擊: 32A1

使用三技能位移追擊,再使用二技能接普攻打出減速效果,最後使用一技能補充傷害。

逃生: 23

對追擊的敵人使用二技能進行標記,再使用三技能在原地留下分身攻擊敵人造成減速,自己則利用位移後的隱身與高移速快速撤退。

《決戰平安京》帝釋天連招技巧

來源:遊俠網

《決戰平安京》帝釋天怎麼連招 帝釋天連招技巧 _a9230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