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公路騎士時裝介紹

一、時裝介紹

全新熱銷時裝「公路騎士」,與煥新款「公路騎士·熱忱」「公路騎士·活潑/公路騎士·嚴謹」將於10月1日0點同步上線。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公路騎士時裝介紹

二、時裝一覽

微卷的發絲在頭頂躍動,忙於工作的售票員可沒空打理它們。可愛的兔子耳飾與胸前的花朵,也與他們一起在公路上盡情狂奔。總出故障的售票機與稀奇古怪的斜挎包,又會有怎樣的奇妙功能呢?

售票員小隊再添新成員!新增煥新款時裝「公路騎士·薄荷白」「公路騎士·雪寶黃」將在近期上線,敬請期待~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公路騎士時裝介紹《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公路騎士時裝介紹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公路騎士怎麼樣 公路騎士時裝介紹 _a9229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