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神火盾 周瑜孫堅魯肅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這套陣容只需要一個盾兵寶物,因此在PK賽季就可以玩,但是最好選擇劉備勢力得到兩個盾兵寶物,如果你們缺乏一個強力的盾兵陣容,那麼使用這套是非常不錯的。首先周瑜是一個非常肉的武將,有了奪魂和魯肅的屬性加持,那麼高達800點智力是非常容易了。在三國志戰略版中高智力武將基本上降低謀略傷害,800點智力已經是非常變態的武將了。另外奪魂和魯肅都是雙屬性,因此輸出選擇了形機軍略,可以造成雙屬性傷害,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孫堅是一個被忽視的武將,自身是屬於高統帥的武將,草船和藤甲兵都是可以獲得非常高的加成效果。這樣子陣容就有了輸出,其次這個武將可以嘲諷,這等於是克制了各種突擊爆頭陣容,給了周瑜比較好的生存環境,加上自身也有一定的輸出。魯肅不僅可以給屬性,二四五回合的回血和減傷也是非常有必要了,這套陣容非常依賴魯肅給與另外兩個武將屬性,因此是比較肉的一套陣容組合。這裏白板也是可以玩了,核心是魯肅給屬性,其次才是各種

戰法搭配。


兵書推薦

主將周瑜全智力加點兵書:奇正相生 文濤 執銳

副將孫堅全統帥加點兵書:守而有道 守勢 鐵甲

副將魯肅全智力加點兵書:臨敵不亂 掩虛 歷軍

陣容思路

周瑜:奪魂挾魄 形機軍略

孫堅:藤甲兵 草船借箭

魯肅:暫避其峰 峰失陣

主將周瑜:奪魂能大幅度提升周瑜本身的坦度, 奪魂奪取的不僅有智力還有武力,所以我們第二個技能選擇帶行機軍略,不僅有法術傷害還有不錯的兵刃傷害,使得周瑜打擊面更廣,並且奪魂和形機都是瞬發技能,並且發動機率都很高,非常容易的觸發周瑜的自帶戰法神火技

副將孫堅:孫堅擁有不錯的統帥,帶藤甲兵讓整個隊伍面對兵刃隊伍時,占盡了上風,草船不僅有回復效果,還能使隊伍免於被控制的尷尬場面,自帶戰法江東猛虎,擁有不錯的傷害,並且還附帶了嘲諷效果更好的保護了主將周瑜。

副將魯肅:峰失陣最大化的加強了周瑜的輸出,並且很好的保護了副將,憑借著藤甲、暫避、峰失的減傷並且還有周瑜的奪魂加持下。該隊伍根本沒有被爆頭的可能性,只要周瑜發動技能傷害來源就是源源不斷,自帶戰法還能分給周瑜屬性,讓其四維達到恐怖的地步。

《三國志戰略版》神火盾 周瑜孫堅魯肅

《三國志戰略版》神火盾 周瑜孫堅魯肅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戰略版》神火盾 周瑜孫堅魯肅 _a9230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