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達格達技能介紹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技能一覽

第一天賦//幫派精神

達格達攻擊時有一定機率使當次攻擊力提升,自身在場時,【格拉斯哥幫】干員周圍4格內每有一個敵人倒下,攻擊力提升額外提升(可疊加、有上限)

第二天賦/騎士意志

在【淬火塵霾】中,達格達的生命上限提升,每次攻擊治療自身相當於造成傷害一定比例的生命值

特性//

能夠阻擋一個敵人

技能一

達格達下次受到的物理傷害降低,該效果觸發後達格達下次攻擊的攻擊力提升

技能二

技能開啟時,達格達的攻擊力提升,攻擊變為二連擊,第一天賦發動機率提升

2.干員介紹

//達格達

「塔樓騎士伊莎貝爾·孟塔古,代表推進之王與我們的小同盟,向您致意。我穿得不像騎士?可、可不能以貌取人!」

____________

剛剛來到羅德島的時候,達格達對簽訂協議成為合作干員感到猶豫。

在她心中,作為一名塔樓騎士,她早已立誓要將一生奉獻給維多利亞。

即便在格拉斯哥幫的朋友的鼓勵下,達格達接受了自己作為羅德島干員的身份,她還是不願意接受除基本物資保障外的其餘薪酬。

「你們向危難之中的推進之王伸出了援手,還一路支持著她回到倫蒂尼姆。這已足夠成為我獻上自己力量的理由。」

在達格達改變主意之前,她的工資卡只能寄存在人事部。考慮到她過去幾年內為羅德島完成了那麼多次危險任務,卡里的數字已經相當可觀了。

3.干員立繪

《明日方舟》達格達技能介紹《明日方舟》達格達技能介紹

精二立繪

4.干員展示

《明日方舟》達格達技能介紹《明日方舟》達格達技能介紹《明日方舟》達格達技能介紹《明日方舟》達格達技能介紹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達格達技能是什麼 達格達技能介紹 _a9237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