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正義執行》SR黑科技角色解析 SR黑科技黃金球解析

黃金球

黑科技:瘋狂彈射,對面血量越高壓血線越狠

黃金球是眾多SR中的一名群攻角色,他的絕技是一個能造成多段傷害群攻技能。可能很多人看到他絕技的解讀,發現他只能對敵方全體造成攻擊力120%的傷害,就准備放棄使用這名角色了。但事實上,實戰中你會發現這名角色的輸出傷害完全超出你的預期。

原因很簡單,雖然黃金球的絕技基礎攻擊是自身攻擊力的120%,但是你要看這個技能的後續效果,「若被攻擊的敵人血量高於75%、50%、25%,則對其額外造成3、2、1段的彈射傷害,每段傷害位攻擊力的40%」(這里我們說的角色都按培養技能培養完全的狀態下說的,包括說到對比的角色的時候也都是已經培養好的狀態,這樣大家也能更好了解這些角色哪些是長線發展型)

由於這個絕技的彈球後續還會造成多段的傷害,那麼我們想一下,在對戰最開始的時候,除非在黃金球前面的角色只單點某一個或者兩個,不然挑戰難度關卡,第一輪的時候敵方血量基本都在75%以上。那麼這個時候,黃金球的絕技打下去,除了這個120%的傷害彈射之外,由於敵人血量高於75%,那麼黃金彈球又會在每個敵人的身上彈3下。也就是這里其實是造成了(120%+3*40%)也就是240%攻擊力的傷害。所以為什麼你感覺黃金球的絕技傷害有的時候那麼高,是因為隱藏的輸出在後面的彈射部分。

當然了,隨著敵人血量的降低,黃金球的傷害也會降下來,畢竟是SR角色。

《一拳超人正義執行》SR黑科技角色解析 SR黑科技黃金球解析

遊戲介紹

一拳超人正義執行是一款熱血競技類的遊戲,遊戲以3D高品質畫面還原動畫世界,重現原作熱血劇情。 《一拳超人正義執行》是正版授權,由動畫製作委員會全程監修全程監修,耗時兩年精品研發的正版手遊,遊戲以3D高品質畫面還原動畫世界,重現原作熱血劇情。英雄搭配源核系統變化無限,多種PK玩法燃爆全場,靈活組合策略至上,青銅也能戰王者!創新戰鬥模式,獨家S技必殺瞬間逆轉戰局,給你完全不同的遊戲體驗。

《一拳超人正義執行》SR黑科技角色解析 SR黑科技黃金球解析

來源:遊俠網

《一拳超人正義執行》SR黑科技角色解析 SR黑科技黃金球解析 _a9238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