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鑄劍山莊玩法攻略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鑄劍山莊優點可以打造自己的神兵,甚至精煉後比偷到的一品武器還厲害,基本用到死都不用修,缺點就是功法最多隻能打6傷了,而且基本是換血硬剛。

如果開局遇到入侵金鳳凰就退,我當初開了5 6個檔第一個都是金鳳凰,以為大家都一樣,結果發現只是我運氣不好,而且金鳳凰真的難打

開局特質點出增加臂力,開天工物(增加鍛造資質),還有天才地寶(開局送3品材料),別的看喜好就行,初始人物勇壯大於40就行,要使用逆練魚腸劍法。

之後到鑄劍山莊舔好感度,去找中庸或者仁善,並且武器裝備劍的人,經過我的測試,拿什麼武器,就會主教什麼功法。不建議直接舔莊主,舔上四級都可以,這樣有時候他們也會請教我們功法,好感度輕松不渝,會更頻繁教功法。舔的方法就是見聞加到熱忱,然後相約聚會就行。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鑄劍山莊玩法攻略

然後就是漫長等待學習功法,練得差不多去刷刷恩義到50%,這時候找一個在鑄劍山莊格子內的npc互動「歐冶古具」拿一個三品鑄造爐子,在加上我們開局送的三品材料就可以打造出巨闕劍,之後敲一身防裝就好了。

功法選擇 逆練魚腸劍(勇壯大於40劍法從50%開始),七手八腳(增加移速),正練巨闕(或者工布獨一劍,反正都是6傷),八方,心無定意(機率多增加1式),千錘百煉(武器精緻次數越多傷害越高)

然後就可以去打第一個劍屯了,入侵也可以抵擋了,當然鳳凰還是不行。

戰鬥時候算好距離,先和boss消耗腳力,boss沒有腳力了就開八方平A,千萬不要boss還有腳力開八方,八方不加移速加上大劍平A動畫很長,會導致boss直接跑出攻擊距離一直A空氣。

配合心無定義2個刺式很好疊到,就先放魚腸劍,因為勇壯大於40,直接50%進度開始,放完後平A之後在放巨闕解封,也是50%進度開始,最好再配合催發,要不然boss開防禦能擋住,解封巨闕後一直平A就很強,大致思路就是如此。

再推薦幾個額外功法,霸王舉鼎(武器越重傷害越高),血食功(砍2外傷減自己1外傷),如果boss內傷也可以配合金獅門一個內傷變外傷的功法。

鑄劍山莊大致玩法思路就是這樣,比ea版弱太多了,有人說天機厲害還沒試過。歡迎大家交流玩法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鑄劍山莊玩法攻略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鑄劍山莊玩法攻略

來源:太吾繪卷吧
作者:勇敢的小戰士
《太吾繪卷》鑄劍山莊玩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