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火沖法卡組2022年10月

【10.3】火沖法

Ryvius使用這套牌以20-5的戰績打到傳說第三。

原作者著重強調了這套牌強大的冰凍控場能力(他說這麼多冰凍他贏得都惡心)因為現在晨擁的傷害疊加能力變慢了,更需要冰凍系的牌來控場,這套牌暴風雪+脫罪力證+冰風暴+地標牌有非常強的控場能力(法術還能配合指揮官西瓦拉繼續控場)。


卡組的核心思路是圍繞著晨擁的技能+火眼的直傷展開的,這套牌算是比較傳統的火沖法思路,加大了冰系法術的投入數量來達到更好的控場效果,拖住更多的回合才能等到技能的傷害疊上去。

卡組代碼:AAECAf0EBNjsA53uA6CKBKneBA3U6gPS7APT7APW7AOogQSfkgShkgT8ngTx0wTK3gTb3gSCkwWEkwUA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火沖法卡組2022年10月

【10.1】奧秘火沖法

NohandsGamer使用這套奧秘火沖法以26-15的戰績打到傳說99名。

NohandsGamer給出了這套牌的三個強點,以較低費用打出的契約咒術師,中期能搶很多節奏的異議,後期算一個明確的制勝點的魔導師晨擁。這套牌的核心致勝點是靠後期的英雄牌技能傷害+火眼傷害,前期算是用奧秘法的組件搶一搶節奏,用奧秘配合豪宅管家和契約咒術師鋪開場面。

卡組代碼:AAECAf0EBtjsA6CKBPyeBKPkBL3kBNuhBQzT7APW7APB8AOogQSfkgTnnwTGoATa0ASS3wT+7AS87QT/kgUA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火沖法卡組2022年10月

來源:遊俠網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混亂噬淵火沖法怎麼玩 火沖法卡組2022年10月 _a9245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