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1版柯萊烈綻放隊搭配攻略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隊伍介紹及原理

「綾柯萬班」是一個具有較強短軸爆發的一個隊伍,對大型血厚的群怪有奇效,效果遠超綾人傳統三拐一隊伍。

那麼我個人認為培養成本相比大部分隊伍是不高的(我自己拉的也不算很畢業就拿出來用了)

那麼這個隊伍的原理就是:柯萊(E/Q)的後台掛草與綾人的水發生綻放反應產生種子,後台萬葉大招(染火)觸發烈綻放,產生巨額傷害。

需要我們注意的是 由於烈綻放由萬葉(精通高)觸發,所以傷害十分的高。

而且萬葉染火最優先,不擔心無法染火,特定情況還能雙擴散提高綾人傷害,綾人在班尼特圈里也能吃到加成偶爾打打蒸發。

是不是聽起來很爽很麻煩,那不妨再往下看看。

手法介紹

一般比較固定

全充能下完美手法

綾人Q→班尼特Q→萬葉QE→柯萊QE/EQ→綾人E→站班尼特圈里輸出。

綾人缺充能下

班尼特EQ→萬葉QE→柯萊QE/EQ→綾人E→輸出。

柯萊缺充能下

綾人Q→班尼特Q→萬葉QE→柯萊E→綾人E→站班尼特圈里輸出。

班尼特和萬葉缺充能那就先建議班尼特E萬葉E先補補充能了。

其實大家發現上面三種大差不差 因為我們目的是要有水的持續參與(綾人E),萬葉大招持續觸發烈綻放,柯萊持續掛草,所以說像柯萊沒Q有E在也是可以的 一般來說所有正確手法都能觸發三波烈綻放。

隊伍四位角色的培養方針

柯萊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3.1版柯萊烈綻放隊搭配攻略

柯萊目前為止是充當了最重要的角色之一,沒有掛草那這個隊伍基本上就廢掉了,所以說充能和放技能的時機尤為重要。

武器建議:祭禮弓>>西風弓(祭禮弓最最優先)

命座建議:2命及以上(延長後台掛草時間)

聖遺物建議:4深林(草套)(主詞條為充能沙 草傷杯 爆率頭)

天賦建議:1-6-6。

充能建議:220左右及以上。

神里綾人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3.1版柯萊烈綻放隊搭配攻略

其實我們知道此隊伍的傷害大部分是來源自烈綻放,不過綾人的基本傷害還是要有一點的 不然補刀受到的影響是最大的,也有時會導致一輪爆發不夠。

武器建議:波亂>霧切=綠劍>黑劍>黑岩長劍。

命座建議:零命即可。

聖遺物建議:4餘響≒4角鬥士≒4水套(主詞條為攻擊沙 水傷杯 爆率/爆傷頭)。

天賦建議:6-9-9。

充能建議:115左右或者更高。

萬葉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3.1版柯萊烈綻放隊搭配攻略

萬葉在這里面最重要的是大招與精通數值,培養難度在這四個里要求最高。因為需要同時兼顧充能與精通。

武器建議:蒼古>鐵峰刺>>祭禮劍=西風劍。

命座建議:零命即可。

聖遺物建議:4風套(主詞條為精通 精通 精通)

天賦建議:1-8-8。

充能建議:160左右 精通建議:1000左右。

班尼特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3.1版柯萊烈綻放隊搭配攻略

班尼特的作用主要是為了讓萬葉成功染上火,充能尤為重要。

武器建議:天空之刃>風鷹劍>腐蝕之劍>祭禮劍=西風劍。

命座建議:1命及以上。

聖遺物建議:4宗室(主詞條為充能沙 生命杯 治療/生命頭)

天賦建議:1-1-9。

充能建議:220左右及以上。

注意事項及適合場景

毋庸置疑的是,此隊伍打群怪傷害一定是遠高於單怪的(但是單怪的傷害也算可觀),同時,群怪還不能是那種沒打幾下就死了的或者是特別喜歡亂竄的,那樣會導致隊伍有極大的充能缺口。

如果打的是單怪,極有可能導致萬葉無法雙擴散成功導致沒有擴散水,但是班尼特大招不放到單怪臉上也就是沒有把怪掛上火,那還是可以的

綾人的E放完之後,我們知道控制方向鍵就能控制綾人e之後普攻的方向 朝怪多的方向去普攻掛水哦

隊伍抗打斷能力差,朋友們要注意閃避呀切不可想多放一次普攻讓自己被擊飛或者打斷,得不償失哦

要注意拉怪,因為班尼特的圈和柯萊的圈都是限制,所以說有時不卡牆角邊緣或者地形會導致怪物亂竄從而傷害缺失哦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邦邦龍Q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3.1版柯萊烈綻放隊搭配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