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星球》鐵工具製作方法

鐵系列工具

所需材料:鐵原石、煤

獲得來源:銅山星球深層礦洞或是鐵峰星球表面

鐵系列的工具是手工星球中最高級的系列工具。它的原材料獲得與打造過程都是最難的!首先我們可以選擇前往銅山星球的鼴鼠boss處,四下尋找就能看到有個洞穴中有不少鐵原石礦。也可以選擇前往鐵峰星球,那里有更多更容易獲得的鐵原石礦。

挖掘鐵原石需要消耗大量的工具耐久,如果你是拿著銅鎬或是錫鎬,它們可能堅持不了多久……好在製作一把鐵鎬也不需要大量的鐵原石,我們可以在打造出第一把鐵鎬之後再回來繼續挖掘鐵原石!或是……如果你頭夠鐵的話,你可以嘗試徒手挖掘……

《手工星球》鐵工具製作方法

跟前面的普通打造過程不同,在打造鐵質工具時,螢幕中會出現新的」重擊「按鈕與指示圖標。當光標來到新的指示圖標處時,我們就需要按下重擊按鈕。怎麼樣,難度是不是直接翻了一倍呢!不用擔心,大家多多嘗試就能熟練呢!

《手工星球》鐵工具製作方法

來源:遊俠網

《手工星球》鐵工具怎麼做 鐵工具製作方法 _a9259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