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盧古耐爾介紹

一、人物介紹

露希莉斯教會的莊嚴的大主教、光輝軍最高的指揮官、在各個勢力之間遊刃有餘的社交家……所有光輝履歷和高貴的稱謂,都是這個看似虔誠的女神信徒用盡心力和手段一步一步謀求而來——在俊美溫和的微笑背後,真正的盧古耐爾是一名徹徹底底的野心家。而這樣一個偽信的神職者,卻成為了這場洪水終末的最後見證者。

《夢幻模擬戰》盧古耐爾介紹

如您所想,盡管我是露希莉斯女神最勤勉的代言人,但絕非是一名虔誠的信徒。

CV:杉田智和(《JOJO的奇妙冒險》喬瑟夫·喬斯達、《銀魂》坂田銀時)

二、相關角色

洪水來臨,沃爾納將軍為了解救倖存者,被困在庇護所內。盧古耐爾說著絕不會以身試險,卻還是出兵去增援沃爾納。結果目睹了沃爾納將軍生命中的最後一刻……

《夢幻模擬戰》盧古耐爾介紹

野心勃勃的盧古耐爾帶領光輝軍向阿雷斯宣戰,他認為,只有自己的光輝軍軍隊才能帶領大家走向真正的光明。在他被阿雷斯軍隊所打敗的這一刻,他意識到,自己苦心經營的一切,都被這位年輕君王手中的聖劍斬碎了……

《夢幻模擬戰》盧古耐爾介紹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盧古耐爾怎麼樣 盧古耐爾介紹 _a9252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