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虛空深淵科技推薦

精髓就是要麼C,要麼混。如果覺得自己配置夠,傷害高,就去C。否則就要學會兼職奶、坦。

奶更好混一些,具體科技選擇參考如圖。

《幻塔》虛空深淵科技推薦

如果刷出來的科技沒有想要的,可以優先選擇貴的或者看起來有點用的,先帶著,格子滿了再賣掉,比直接重抽劃算一些。


其次比較容易混的是坦克,需要有一些防裝,一星以上不破咲最佳。

防禦天賦里的斷點切割非常重要,極大的提升破盾能力。

《幻塔》虛空深淵科技推薦

從操作難度上T容易混,從通關難度上,奶比較容易混。大概就是奶玩的好的話,對團隊貢獻更大,更容易通關。

如果沒有兼職奶坦的能力,輸出有一點,但是不高的的話,可以考慮優先刷出金色斬殺(殲滅崩解),只要能打出斬殺,輸出占比就能占到30%左右。不過需要三帶一,大腿+奶坦。

帶人挺累的,從1帶到6的話,需要1.5-2小時。所以建議先自己匹配打到5,磨煉熟悉一下。遇到瓶頸再找人帶。

來源:貼吧
作者:白菜葉7788
《幻塔/Tower Fantasy/2147450/角色扮演》《幻塔》虛空深淵科技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